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一名是个传说《新遮天》十大高手排名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时间:2018-07-25
《新遮天》手游是起点白金小说作者辰东正版授权,由拟酷游戏根据小说《遮天》改编,自主研发的3D玄幻MMORPG手游。

登天路 踏歌行 弹指遮天!

由辰东正版授权,拟酷游戏全力研发的3D手游《新遮天》将于近日开启官网预约!《新遮天》是以热门小说《遮天》为原型作为依托的玄幻题材的手游,游戏中的所有角色都在原著中存在人物原型,今天先让我们扒一扒《新遮天》的高手排名榜,这些高手都将隐于《新遮天》中,等待你的发现!

【高手榜排行第十名】

斗战圣皇,太古时期最后一位古皇,是主角叶凡好友圣皇子的父亲。在世时曾震慑九天十地,还掀翻过不死天皇的道场。斗战圣皇逆天而行,欲在尘世中化战仙,但终究是功亏一篑,未能化成战仙,但他的坐化影响巨大,让整片天地提前大变,北域生机消失,赤地无疆,,寸草不生。其战力惊世,不足以用文字道之。

【高手榜排行第九名】

青帝,小说中的重要人物,是书中首先出场的神器--荒塔的主人。青帝本体为混沌青莲,为天地中的不死神药,他身在东荒能一指抹杀中州圣地蔡家,死之前发出的一缕杀意能至万年后击杀圣灵准帝和第四代源天师,因无法进入仙域,在寿元较为充足时进入荒塔内,欲自己演化仙域,但并未完全成功。于万年后借助叶凡恢复过来,后在叶天帝的帮助下冲击仙域后消失,生死成迷。

【高手榜排行第八名】

诛仙四剑与诛仙阵图皆为灵宝天尊所创,他还自创九字秘之一,由他布下的诛仙剑阵曾经传说是杀过仙的,所以灵宝天尊的实力不容小觑。他留下的诛仙四剑与诛仙阵图在神域破灭后被叶凡所得。

【高手榜排行第七名】

段德的第一世为渡劫天尊曹雨生,九大天尊之一,创出渡劫天功、渡劫纹。第二世为恐怖无双的冥皇,即冥尊、亦即源帝,地府开创者,试图再造轮回;与帝尊关系亦师亦友。第三世在太古证道再次成为天尊级强者,第五世即今世,通过不断地破而后立、立而后破修炼。终战时,已通过多世死生功法大成真正觉醒,后与叶凡一同破灭帝尊阴谋,一起进入仙域。

【高手榜排行第六名】

如果说《遮天》中最招恨的角色,那一定有不死天皇,纵使人品不堪,但他的实力却不容置疑,不死天皇于神话末年成道,成就帝位,自号天皇!由此开创太古时代。在位期间,傲视寰宇,睥睨诸天,古今妖孽为之绝望,万古共尊。他曾为了解先天圣体道胎的秘密欲抢夺幼年的叶依水,与叶天帝结下不解之仇,最终在叶天帝进入奇异世界后被斩杀。

【高手榜排行第五名】

“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无始大帝是一个无敌的存在,先天圣体道胎强大绝伦,超越圣体的一种体制,是大帝之中称王的存在。无始的成就可以说是震古烁今,万古唯一。天资上还超越了主角叶凡,就像是一座大山一样,压在所有人之上,令人只能仰视。

【高手榜排行第四名】

帝尊,神话时代的天庭之主,成仙鼎主人,九天尊之一,逆天活出第二世,舍弃前生一切法与道,再次证道后自号帝尊,立天庭,为天庭之主,宇宙共尊。天庭内诸帝共存,被帝尊以成仙为饵引来,其实是为了成就自身,在举教飞升之际被不死天皇以染血仙钟重伤后被叶凡等人围杀。

【高手榜排行第三名】

她与天争、与地争、与己争,并非天赋异禀,但却靠一己之力,斩尽诸王,独立九天上,神灵都不能挡其路,狠人大帝以一介不如凡体的体质最终走到绝巅,成为古今最为强大的人物之一。狠人大帝一生与天争高,有惊艳万古的才情,可以杀九天外的神灵,屹立九天之上,让众神战栗,然而她却不为“成仙”,只为在那红尘中等“你”归来。

【高手榜排行第二名】

叶天帝--初为地球上的普通人,因缘巧合被九龙拉棺带到北斗星域,从此走上证道之路。在北斗他得知自己是荒古圣体。历险禁地,习得源术,斗圣地世家,战太古生物,重立天庭,叶凡辗转四方得到许多际遇和挑战,功力激增,眼界也渐渐开阔,最终以力证道,打破圣体不可成帝的诅咒,成就天帝果位,平定六大禁区,取得万族认可,宇宙共尊。

【高手榜排行第一名】

荒天帝是第一位以“圣体”体质正道的天帝,也是人族的第一位天帝,真正的天帝。他是第一个创立天庭的人物,古来第一天帝,万古独尊。他开创了修炼体系,独断万古,虽然在小说中提及不多,但是他的力量绝对是强大无比的,万古前就有九龙拉棺演化仙域这些手段,直到遮天最后众人还在追寻。

《新遮天》手游是起点白金小说作者辰东正版授权,由拟酷游戏根据小说《遮天》改编,自主研发的3D玄幻MMORPG手游。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也不想对游戏投入太多,又想在游戏中活的精彩不落后,不妨来玩玩《新遮天》吧!每天的手动操作时间只需30分钟,跟随挂机照样飞速成长;全自由交易,发布任务即可悬赏杀敌,没事还可以卖个装备换些小钱,人品爆发打到极品一夜暴富不是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