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游五开刷鲶鱼副本才高效 蜂窝云手机带你轻松多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25
《魔力宝贝》手游上线初期吸引了不少玩家纷至沓来,已经开测近两个月的时间,大部分玩家也已经步入60奔向70等级大关。而官方也在玩法上增设了经典的系列任务“大鲶鱼洞穴”,成为玩家新的一个攻克目标。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手游上线初期吸引了不少玩家纷至沓来,已经开测近两个月的时间,大部分玩家也已经步入60奔向70等级大关。而官方也在玩法上增设了经典的系列任务“大鲶鱼洞穴”,成为玩家新的一个攻克目标。

对不少魔力宝贝手游的老玩家来说,大鲶鱼副本算是一个难度相当高的新体验,5人组队的情况下依然会很容易导致队伍减员,这样一来整个团队输出的能力也会大打折扣。而一个人+系统AI的伙伴,在现在看来形同鸡肋,更是可有可无了。

在游戏目前开放了众多大区,却还没开始合并而凑不到人的情况下,自力更生成为了重中之重,一人五开的想法也不是一个两个玩家所想的。不过作为手游,五开也就意味着需要五台设备,成本上太过高昂。

蜂窝云手机与爱蜂窝利用云技术,打造智能多开的云端设备体系,一台设备下就能实现多台手机手机的同时使用。

对于五开玩家来说,不仅可以轻松过副本,还可以轻松实现更高效的采集、练级、主线等玩法。资源的收集和角色养成对于新玩家来说,也可以大大提高手游效率。

不论蜂窝云手机还是苹果爱蜂窝,从此也能实现通过本地来远程操控云手机来玩手游,简单多开,辅助整合,新人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安卓蜂窝云手机与苹果爱蜂窝双端通用,专享专号,安全性上大大提高,实用性更是突飞猛进。带来轻松便捷的手游休闲体验,更有网页版黑科技可以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