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温经典携手再战《蜀门手游》清水文蛛洞副本开放!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24
蜀门从2008年的端游到如今的手游已经陪伴各位蜀友走过了十年的光阴,《蜀门手游》也一直尽善尽美想把各位心中那个最经典的蜀门世界还原再现,同时也能带给各位更好的游戏体验,红花洞、妖人洞、魔宫、七星台每一个名字都铭刻着蜀门老玩家过去的岁月,而今清水坝文蛛洞也回归了,不知蜀门系列经典副本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呢?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蜀门从2008年的端游到如今的手游已经陪伴各位蜀友走过了十年的光阴,《蜀门手游》也一直尽善尽美想把各位心中那个最经典的蜀门世界还原再现,同时也能带给各位更好的游戏体验,红花洞、妖人洞、魔宫、七星台每一个名字都铭刻着蜀门老玩家过去的岁月,而今清水坝文蛛洞也回归了,不知蜀门系列经典副本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个呢?

【红花洞】
“大胆,我毒龙潭是你想来就来的吗?——毒龙尊者”

作为玩家前期接触的副本,红花洞一直陪伴各位蜀友从懵懂无知的萌新成长并在蜀门世界中站稳脚跟,这片方圆地风景迤逦,虽暗藏杀机却也难度适中,本中掉落的金色武器与防具可是各位蜀友过渡前期的一大助力!

【青螺山魔宫】
“桀桀桀!别怕,很快就会结束的!——黄萧”

青螺山魔宫是收到玩家留言较多的副本之一,对于战力还不够妖人洞的玩家,魔宫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这个阶段的玩家逐渐接触到了游戏中的核心玩法,拉上二三挚友组起固定队,一同刷起了他们又爱又恨的BOSS黄萧。“黄萧,你掉件金装行不行啊,下次不来看你了!”

【妖人洞府】
“想从这儿过去?先问问我的烈魇驹同不同意!尝尝火焰的滋味吧!——烈火老祖”

作为为数不多BOSS掉落超稀有S级坐骑的副本,妖人洞的人气自然也不低,不少玩家可是对他胯下的坐骑眼馋已久,同时妖人洞的强度适中,更考验操作也更需要玩家之间各职业的配合。“烈火老祖,你的马借我骑两天呗,就两天!”

【千蛇窟】
“嘶嘶嘶,逃跑吧,恐惧是你们唯一的出路!——千仞蛇王”

千蛇窟本身端游一个稀疏平常的小本,却在《蜀门手游》中得到了升级重做,从而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正如玩家loveAndy留言:如果不需要配合又谈何好副本?千蛇窟就是这样一个考验操作、真枪实干的副本,非常考验团队意识,奖励也十分丰富,击杀BOSS有概率获得金全符!

【七星台】
“凡人之怒,流血浮橹!仙人之怒,天塌地陷!——郭云璞”

七星台副本作为文蛛洞开放前玩家能接触的最高等级副本,自然是高等级玩家趋之若鹜的副本,如果说红花洞和魔宫让各位初来乍到的新人成长,那七星台就是他们蜕变成骁勇善战的勇士的战场,老郭那一手老辣的雷法可是稍不注意就会团灭的,所以也更需要团队的配合以及彼此的信任!

【文蛛洞】
“竟然混进来几个小虫子,我是不会让你们妨碍尊上的!——蛛儿”

作为新上线短短数日的副本,却收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留言,其实也有迹可循,毕竟文蛛洞从端游开始就一直是蜀门玩家最爱最经典的副本之一,而本次《蜀门手游》的新版文蛛洞不仅难度适中,同时奖励也提升,通关即送全新7阶套装,还不赶快来游戏中体验一下!



看了上面这么多玩家对于《蜀门手游》各大经典副本回忆满满的留言,不知是否有那么一两条戳中你的内心呢,如果有,不妨来官网的活动页面留下你与蜀门的专属记忆吧,成功留言即可领取丰富奖励!更多游戏内容,快来蜀门世界中一同体验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