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风云再起 《国战天下》全新版本即将来袭!

来源:手盟网络 作者:手盟网络 时间:2018-07-24
古洛阳烽火重燃,今三国全民混战,好男儿当金戈铁马战死沙场,道不尽的是那满腔热血与豪情壮志的帝王梦!

古洛阳烽火重燃,今三国全民混战,好男儿当金戈铁马战死沙场,道不尽的是那满腔热血与豪情壮志的帝王梦!手盟网络大型国战策略手游《国战天下》全新版本7月26日为你荣耀开启。提高名将后代出生率,助力父辈来杀敌;将星优化自动遣回,全面解放一键观星;新皇城优化,弹劾旧主重开新皇位选举... ...诸多新版内容即将同步来袭,带你回到烽火连天的激情岁月中,去感受那段天下争雄的悲壮与感动!

【提高名将后代出生率  助力父辈来杀敌】
众多周知,当武将与女将的亲昵度达到一定等级时,便有概率孕育出子女登上战场“替父从军”,越是优秀的下一代,能为父辈带来的属性加成就越高。不过,想要成功孕育出优秀的子女谈何容易!值得庆贺的是,在新版本中,名将刘备的后代刘禅、司马懿的后代司马昭和孙坚的后代孙权的出生概率将大大增加。同时,这些后代将领出生后不再以武将形式所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会直接出现在其父辈的属性栏中为其增添战力!

【将星优化自动遣回  全面解放一键观星】
昔日蜀相诸葛亮在五丈原逝世,蜀营账内坠落一光芒有角的赤色星,将星陨落无不让众人惋惜不已,这就是《国战天下》成长系统——将星。7月26日后,将星系统“一键观星”功能不再局限于VIP玩家使用,全面开放给各位主公。同时,当你被名将“抛弃”时,其身上所携带的将星会自动被遣回将星界面中,不用再担心“赔了夫人又折兵”!

【新皇城优化  弹劾旧主重开新皇位选举】
城池之争,素来是乱世绕不开的经典话题,本次《国战天下》三国古战场再升级!新皇城突破禁锢,再次为你带来全新优化。皇城之中,当各国大王连续5日未登录游戏时,该国国民便可重新开启皇位选举,弹劾旧主选出新一任大王。除此之外,维护三国战场秩序刻不容缓。本次更新中,各国禁言系统也将进行全面优化,增加禁言时间的选择以及取消禁言机制。

三国风云,谁主沉浮?加入《国战天下》全新版本,一起指点江山成就霸业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