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美世界2018重磅旗舰《新笑傲江湖》手游正式亮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20
《新笑傲江湖》对武侠MMO产品设计思路的创新,才刚刚显露出冰山一角。在不久的将来,希望它可以给我们一个与众不同的惊喜。

今日,完美世界2018重磅旗舰新作《新笑傲江湖》手游正式曝光!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完美世界已经成功发布多款S级爆款产品。如今面对愈演愈烈的红海竞争,完美世界今年特别发布了品牌年轻化大战略,《新笑傲江湖》手游正是其战略布局的关键一环。该作大胆的将国风与流行元素进行碰撞,是完美世界对于武侠MMO品类的全新探索。“笑傲江湖”作为当今非常受年轻人欢迎的旗舰武侠IP,早在端游时期就赢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此番为打破武侠MMO手游品类僵局而推出的《新笑傲江湖》手游,是否能成为完美世界在手游领域的“破局”之作,无疑备受关注。目前概念官网已正式上线,预约全面开放。


《新笑傲江湖》金庸笔下的江湖“另有隐情”? 

【大胆革新 这个江湖不一样】

《新笑傲江湖》手游大胆选择了一条“融·新”的道路,从剧情、美术、玩法等多个维度对游戏进行迭代更新。在画面上呈现颠覆式的年轻武侠,大胆的将国风与流行元素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在世界观上展现江湖背后的江湖,不局限于原著中的剧情,探索江湖背后的秘密;在剧情上引入人物背后的人物,江湖“接引人”影琉离的身份及她与东方不败的关系扑朔迷离……《新笑傲江湖》对于游戏的大胆革新,不仅引起了一波端游老玩家的关注,更是勾起了更多年轻人对这一经典武侠IP的兴趣。


《新笑傲江湖》世界观:舍得弃子 才能活局

【破局之作 这个江湖更年轻】

如今的MMORPG头部市场已经被多款经典端游复刻作品占领,对现实高还原度的视觉及成熟的游戏玩法,让这些头部产品轻松地形成了相当固定且庞大的用户矩阵,想要成功破局,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可谓是困难重重。针对手游MMO市场的现状,《新笑傲江湖》在对画面、剧情进行革新的同时,根据现有移动端用户的特征,对玩法进行加减,充分利用玩家的碎片化时间完成角色的成长,让玩家拥有更多的时间体验游戏的核心玩法。同时,完美世界丰富的MMO研发经验,及成熟的研发技术,也为《新笑傲江湖》手游的品质做出了最好的保证。


《新笑傲江湖》“接引人”大师姐:是棋手还是身为棋子而不自知? 

如今MMO领域的红海之争已进入下半场,诸多同质化严重的产品已经导致用户审美疲劳和兴趣流失,而《新笑傲江湖》手游正式曝光推出,不仅以独树一帜的精致美术风格与创新玩法让行业与用户看到了完美世界的坚持与诚意。此次曝光内容所体现出的美术风格以及独创的迷局式游戏际遇,更可能成为《新笑傲江湖》“破局”引领武侠MMO手游迭代的分水岭。另外不难从此次曝光内容和节奏中看出,《新笑傲江湖》对武侠MMO产品设计思路的创新,才刚刚显露出冰山一角。在不久的将来,希望它可以给我们一个与众不同的惊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