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战魔神!《时空猎人》年度大版本打响史上最大战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8
火热七月,鏖战一夏!在万千猎人的翘首以盼下,《时空猎人》2018年度大版本——“魔神之战”高潮迭起,一场事关阿达拉大陆命运的终极战役,就此拉开帷幕!面对魔神军团的全面攻势,猎人们纷纷挺身而出,奔赴战争前线狙击魔神,为荣誉而战!
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

火热七月,鏖战一夏!在万千猎人的翘首以盼下,《时空猎人》2018年度大版本——“魔神之战”高潮迭起,一场事关阿达拉大陆命运的终极战役,就此拉开帷幕!面对魔神军团的全面攻势,猎人们纷纷挺身而出,奔赴战争前线狙击魔神,为荣誉而战!


浩劫降临 逆战时空

在遥远的宇宙深处,存在着一位魔神和他手下无尽的爪牙,他们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只有毁灭和杀戮。贪婪嗜血的魔神军团发现了通往阿达拉大陆的空间奇点,自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入侵的机会。经过漫长的蛰伏,魔神终于撕裂次元之门,穿过异次元空间降临阿达拉。受到溢出的次元能量波及,美丽的幻月城被吞噬殆尽,就连格瑞特城也毁于一旦。为了避免魔神腐蚀整个阿达拉大陆,猎人们火速集结前线,联合向魔神军团发起猛烈的反击!

末日狙击 全员参战

为了狙击魔神及其麾下的魔神军团巨兽,猎人们将要前往战争前线,一方面通过正面战斗阻止魔神军团的入侵,同时还需要协助冰魄用极冰寒气,扑灭熊熊燃烧的魔火!除此之外,猎人们还要运送物资到战场支援,做好充足的后勤储备。完成猎人组织发布任务的猎人,将可以获得大量的猎人荣誉,并可兑换到上古犬神碎片等嘉奖。

全新副本 浴火激斗

为了迎击史上最凶恶的魔神,猎人们将要组队进入全新副本玩法——魔神副本,进行全方位的联合作战。值得一提的是,几乎所有的战斗,都将在魔神庞大的身躯上进行,绝无仅有的炸裂史诗感,一定能够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体验,令你在激战之余直呼过瘾。当玩家击败重重阻挠的魔神军团来到魔神心脏位置,还将会遇到一位神秘莫测的守卫者,引爆更激烈的战斗。

浩劫降临,绝地求生!随着魔神的入侵,世界地图也出现了巨大变化!同时还有全新的魔核玩法上线,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时空猎人》2018年度大版本。赶快加入猎人组织,一同为阿达拉而战,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

扫一扫,关注《时空猎人》的微信公众号,有惊喜喔!(微信号:yhsklr)

关于《时空猎人》手游

《时空猎人》由银汉游戏研发发行的全球热门格斗手机游戏。游戏以“经典街机横版格斗风”,风靡海内外市场,全球用户超过2亿。超豪爽的打击快感,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全屏幕华丽魔法,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格斗体验!

关于银汉游戏

银汉游戏作为中国手游行业引领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移动游戏品牌之一。秉承“高效、创新、开放、诚信”的理念,银汉团队坚持推陈出新,推出《时空猎人》、《神魔》、《时空召唤》等标杆产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