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鸳鸯袖里握兵符 巾帼上阵《傲世群英传》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7
“学就西川八阵图,鸳鸯袖里握兵符。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

“学就西川八阵图,鸳鸯袖里握兵符。由来巾帼甘心受,何必将军是丈夫。”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许多三国题材的游戏将原著中的女性角色以武将身份重生,让她们能与关羽、张辽、周瑜等英雄并驾齐驱。在《傲世群英传》中,巾帼们再次上阵,扛起了沙场的半边天。

【风华绝代文昭皇后】

文昭甄皇后,又称甄夫人,上蔡令甄逸之女。原为袁绍次子袁熙侧室,后成为曹丕皇后。其姿容倾城,贵不可言。

兵种:女弓侍卫,攻击力不俗且血量及防御力较高的弓兵部队,克制枪兵。

【闭月流芳能歌善舞】

貂蝉,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据传其容姿俏美,歌舞双绝。为报义父王允之恩,以连环计离间董卓吕布父子,终为天下除一大害。

兵种:红妆侍卫,拥有较高防御力及较高攻击力的弓兵部队,克制枪兵。

【多才多艺不输诸葛】

沔阳名士黄承彦之女,诸葛亮之妻。相传其知识广博,是当时有名的才女。

【火神后裔武艺高强】

据传说为火神祝融氏后裔,南蛮王孟获之妻,带来洞主之姐。武艺高强,善使飞刀,百发百中,是《三国演义》中写到的唯一真正上过战场的女性。曾与孟获一起抵抗蜀军,在两军阵前被马岱以绊马索活捉,在诸葛亮七擒七纵孟获之后,随孟获归顺蜀汉。

兵种:蛮族勇骑,攻击力高杀伤力大的骑兵部队,克制枪兵。技能:红莲火凤--对随机3名敌人造成691%伤害。降低其免伤15%,持续17.5秒。寒芒枪击--对1名敌人造成630%伤害。斩杀敌方少量士兵。

【才智敏捷桀骜不驯】

孙尚香,孙权之妹,后嫁刘备。性格刚强,自幼好观武事,常令侍婢击剑为乐,有诸兄之风。

兵种:红颜弓团,防御力及攻击力较高的弓兵部队,克制枪兵。

《傲世群英传》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力求为玩家重现原汁原味的三国景象。游戏以真实的笔触,结合细腻的画面表现,涵盖了所有三国时期的名将霸主,演绎了整个三国历史的主线故事。《傲世群英传》将于明日开启封测,届时各位可穿越时空与各奇女子并肩作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