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力宝贝手游70级开启新世界?蜂窝云手机离线升级更有动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3
《魔力宝贝》这款游戏在当初MMORPG中属于非常难以升级的一类,幸好在移动化快餐遍地的年代里,人们也少了很多“浪费时间”的激情。因此《魔力宝贝》手游也把升级的难度不断放低。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

魔力宝贝》这款游戏在当初MMORPG中属于非常难以升级的一类,幸好在移动化快餐遍地的年代里,人们也少了很多“浪费时间”的激情。因此《魔力宝贝》手游也把升级的难度不断放低。

开服到现在一个月的时间,不少玩家已经达到了60级甚至70级,这在当初的端游之中已经算是“先头部队”了。

对于不少60多级的玩家而言,主线任务的“八岐大蛇”可以算是一个非常难以应付的BOSS,这时候的自动战斗已经毫无意义,每一回合的进攻都需要玩家精打细算后进行判断。

而对于70级的玩家,面对的BOSS自然更上一层,甚至官方也推荐在10W战斗力以下的小伙伴不要轻易尝试。

不过,当玩家达到75级之后,就可以获得全新的宠物,血防系的穴熊和法系鸟人,以及人形系山贼,都能提供更强力的保障,而对应的宠物等级也可以提升到80级,进化成金色的形态。华丽的蜕变让你的整体实力也可以不断飞跃。

说到底还是需要等级的提升,不论是日常还是活动不少玩家都已经有点腻歪,因此《蜂窝云手机》送你云端设备,从此避免手工重复操作,省去设备流量电量。轻松游戏,免ROOT越狱。

《蜂窝云手机》实现云端远程操控玩手游,简单多开,离线轻松挂机,新人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安卓端《蜂窝云手机》与苹果端《爱蜂窝》通用,专人专号专设备,账号安全更有保障,轻松便捷的休闲体验,更有网页版黑科技别致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