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跳计划》手游本命三测7月19日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3
想念聚光灯下的日子?7月19日,一起重回舞台吧。3D偶像养成音舞手游《心跳计划》将于7月19日正式开启本命三测!真实偶像养成,见证巨星崛起!元气剧情,享受指尖悦动!为亿万音舞玩家打造的全新舞台,《心跳计划》这个世界等你闪耀!
心跳计划
心跳计划

想念聚光灯下的日子?7月19日,一起重回舞台吧。3D偶像养成音舞手游《心跳计划》将于7月19日正式开启本命三测!真实偶像养成,见证巨星崛起!元气剧情,享受指尖悦动!为亿万音舞玩家打造的全新舞台,《心跳计划》这个世界等你闪耀!

汗水笑颜 见证成名路上的每一步
怀抱成为偶像梦想的你,欢迎再次来到心跳学院。在这里,体验从新人练习生成为巨星偶像的养成快乐,每一滴辛苦练舞中挥洒的汗水,每一份演出成功后真心的笑颜,都会成为你成名路上难忘的回忆。本次测试,为每一位学员配备了个人事务所,事务所中可以查看自己的偶像品级,完成多重挑战以及额外通告可以提升业务能力。规划偶像星途中的每一步,一点点努力向着梦想前进吧!

指尖跃动 乐符与舞蹈的完美融合
聚光灯下,爱豆们尽情挥洒汗水的模样是否令你心生向往?你也能和他们一样展现自己帅气的舞姿。《心跳计划》音舞玩法除了经典的↑↓←→模式外,还有更考验练习生操作以及乐感的高级模式,跟随音乐的节拍完成敲击、长按、滑动等操作,将指尖跃动节奏变成翩然起舞。在经过数月的调整优化后,本次测试不论是节奏打击感还是音乐舞蹈的契合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与改善。此外,游戏曲库和舞蹈动作也进行了大量扩充,出色发挥。SHOWTIME!准备开始一场完美的演出吧!

偶像日常 生活不止训练与通告
偶像养成可不是无尽的训练演出,《心跳计划》带你感受一下最真实的偶像生活日常。除了忙碌通告和辛苦训练,褪去了光环的偶像私底下也拥有着平凡人快乐。偶尔窝在家中,与心爱小宠度过悠闲午后,偶尔相约挚友逛街,研究穿搭潮流。本次测试,心跳学院仍将开放休闲圣地;海滨沙滩。赤足踩在细软沙滩上,聆听耳边海风阵阵,舞台上万人敬仰的偶像们也有宁静而惬意的生活。

想要感受真实的偶像人生么?《心跳计划》本命三测将于7月19日正式开启,即刻前往官网预约吧!
关于心跳计划:
《心跳计划》是好玩友独家代理的3D偶像养成音舞手游,游戏融合了偶像育成、多元素换装、竞技、休闲玩法等元素,通过多种风格的场景地图、多元化Avatar栏位搭配、创新的段落式斗舞以及自由的偶像明星养成,构建出一个多元音乐社区。创新斗舞派对、明星之路玩法,将真实的偶像与游戏结合,打造你专属的偶像养成计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