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斗不止!《天道》精英玩法盘点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2
问鼎天下谁为天命,英豪竞逐热血不熄!极限PK经典国战,精英玩法不停歇。  战斗不止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征服战每一位英雄都有称王天下的征服欲与野心,《天道》让你欲望达成!

问鼎天下谁为天命,英豪竞逐热血不熄!极限PK经典国战,精英玩法不停歇。

  战斗不止

极限PK经典国战网游

征服战

每一位英雄都有称王天下的征服欲与野心,《天道》让你欲望达成!征服战是服务器内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战争,以一个国家征服另一个国家为目的。征服战中失败方将成为胜利方的奴隶国,胜利方的玩家每天上线将能获得失败方玩家前天所获取总经验的一部分,但不会对奴隶国所获得的经验造成影响。

  经典国战

王侯战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千古发问战火升级。等级达到100级的国王,可以在其所处势力内自由选择八名等级同样达到100级,且官衔为裨将军以上的玩家,组成九人的队伍,这支九人队伍便有资格参与每周一次的王侯战。

理论上每周参与王侯战的人数最多为7*9=63人,且一定是9的倍数,没有组满九人的队伍将无法参与王侯战。

  游戏中感受畅快击杀

森罗法场

森罗法场是一个面向全民的开放性打宝地图。只要是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都有权利参加该活动,赢取丰厚奖励。

森罗法场活动分为两种模式,危险模式与安全模式,危险模式中玩家在活动地图内可以自由PK,安全模式中活动地图则为安全地图,玩家间无法进行PK活动。危险模式中普通怪物及BOSS的掉宝几率与质量要明显优于安全模式。

在活动时间内,两种模式同时开启,但玩家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模式进入,一旦选择了某个模式,则当天将无法再参与另一个模式的活动,直到第二天系统刷新。

  洛邑之城

金牌跨服战场

英雄的战场以天地为界。新跨服战场每天只在晚上开启一次,玩家需要前往将军府,找NPC中郎将进行报名。进跨服战场前需要进行压分,身上所存的跨服积分如果小于100,则无法压分,无法参加跨服战。

新跨服战场在每天9点开始报名压分,9点15分跨服战场准时开始,报名开始后所有报名玩家将按40人一个战场随机分配到各个跨服战场,最后一个战场不够40人也照常开始。新跨服依然是红方蓝方各20人,最后一个战场如果人数为奇数,则只需保证其中一边比另外一边多一个人即可。

势力据点争夺战

“势力据点争夺战”(地图名为盖世山庄)是一个面向所有势力大混战的战斗系统,不论是敌对势力还是同盟势力或是本国势力,都可以在其中一战称雄。

  战斗英雄

《天道》作为国内优秀的国战PK网游,为各位精英猛将提供了多种特色玩法,升级游戏体验。这个夏天,一起战斗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