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轻松加愉快《新·丝路》香巴拉地图升级攻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2
随着《新·丝路》新版本“决战香巴拉”的脚步渐渐逼近,玩家们的等级也将再次突破,那么如何快速升级攀登上等级的巅峰呢?

随着《新·丝路》新版本“决战香巴拉”的脚步渐渐逼近,玩家们的等级也将再次突破,那么如何快速升级攀登上等级的巅峰呢?
想要愉快的升级就要找对方法,版本名既然是决战香巴拉,那么香巴拉肯定就是我们升级的关键场所,在等级达到131级后就能开启香巴拉地图,配合野外BOSS及新的副本就能快速冲级140,体验新版本的全部内容。

当然如果想要快速升级,效率杀怪就相当重要,香巴拉适合练级的两个副本分别为寒冰洞和火焰洞,寒冰洞适合130的玩家升级,而火焰洞则适合135以上玩家升级,两张地图的地形大同小异,相信会让玩家们感受到新版本的友好。

对于即将开启的“香巴拉”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再给大家透漏一个小道消息,寒冰洞和火焰洞后续会出现强力BOSS等待玩家挑战哦。小小期待一下吧!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由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