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生代仙侠之路《九珑诀》首测今日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1
由蓝猫游戏推出的大型国战仙侠类MMORPG手游《九珑诀》首轮精英测试今日正式开启了!更精致的游戏画面,更酣畅的战斗体验,《九珑诀》带你感受精彩的仙侠世界,体验不一样的仙侠成长历程。梦回江湖,3D重铸,重写新生代仙侠之路。

由蓝猫游戏推出的大型国战仙侠类MMORPG手游《九珑诀》首轮精英测试今日正式开启了!更精致的游戏画面,更酣畅的战斗体验,《九珑诀》带你感受精彩的仙侠世界,体验不一样的仙侠成长历程。梦回江湖,3D重铸,重写新生代仙侠之路。

精彩PK,胜者为王

《九珑诀》为玩家设置了自由PK系统,玩家可以自行进入作战区域进行两两PK,双方可以在战斗之中尽情厮杀,摘取敌将首级,后空翻、旋转、跳跃灵巧躲避对方技能是关键,除此之外,还要展现自己骚气到令人屏息的操作能力,一举击破敌军。PK的同时,其他玩家可以选择观战,惊险刺激、令人热血澎湃的自由PK带给《九珑诀》的世界无限的激情!在这里,战书下达全服皆知,胜者为王全服仰望。每周一至周五晚9点至11点定时开启跨服远征,《九珑诀》全服务器的玩家均可共同对战,跨服5V5、神明岛、跨服自由战,《九珑诀》的战场已经开启,精彩PK,胜者为王。

争霸之路,强者出击

《九珑诀》特设定时开启的争霸副本,全服玩家均可参与,凶猛的BOSS考验着玩家的操作水平,稍有不慎被BOSS打到就有可能血量不济挑战失败,因此,躲避技能是基本功,打出高额伤害则是进击必经路!战胜争霸副本的玩家,不仅可以被全服仰望,还能获得超多掉落奖励!极品装备、大量金币等待着玩家的探索。游戏另设BOSS之家,即VIP专属地图(充值10元即可成为VIP),高难度BOSS的挑战激情以及大量的珍宝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玩家前来探索,历练的时刻已经到来,唯有强者方能出击!

江湖艰险,兄弟为伴

战斗不是一个人的拼搏,一名玩家的身边还有数百名玩家与之一同并肩作战。在《九珑诀》的世界里,玩家众多,交友灵活,千人同屏让这个世界充满无限的社交可能,走在《九珑诀》的路上,不仅有可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兄弟,更有可能认识到性格火辣的美女,一同作战。这里怪物丛生,路途险恶,岂能一人孤单行走?游戏里设立的家族系统将志同道合的玩家聚集在一起,族人相互扶持同生死共患难,闯荡在广阔无际的九珑诀世界中。家族中还设立了多种活动,游戏日常的同时还能与族人一起互动作战,缔结更深厚的友谊。

《九珑诀》首测开启,全新的仙侠之路、精彩的战斗期待你的加入。首测期间,玩家上线即可领取丰厚的礼包奖励,更有连续登陆奖励和升级奖励等待着玩家领取。即日起,可前往九游专区下载游戏。

关于《九珑诀》手游:

《九珑诀》手游是由蓝猫游戏推出的一款国战仙侠类MMORPG手游。野外自由PK、争霸副本,魁首究竟花落谁家。百变时装,炫酷华丽羽翼,更多逆天装备助力玩家畅快热血的游戏体验。千人同屏,多元社交,续写兄弟情谊。来《九珑诀》热血战斗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