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苍狼野兽专访《熹妃Q传》古风夏日祭对话超人气导师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10
想更深入地了解这位二次元大触吗?《熹妃Q传》独家对话人气导师,精彩专访奉上!
熹妃Q传
熹妃Q传

随着夏天的热浪一波高过一波的侵袭,“古风夏日祭”同人插画大赛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着。一直关注活动的小主们不难发现,@苍狼野兽 已经不是第一次与《熹妃Q传》合作啦,此次更是作为大赛的导师,以怡亲王的同人画带队参赛。想更深入地了解这位二次元大触吗?《熹妃Q传》独家对话人气导师,精彩专访奉上!

Q1:狼大可以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大家好我是苍狼野兽,人称狼攻,喜欢画画、喜欢看漫画和一切美丽的东西,宅男,不想出门的那种。2018年是入行第十年啦,已经不再是新人……至今绘制出版的杂志、小说封面600余本,4本个人画集《罪满婆娑》、《靡之飨宴》、《焚心》、《艳骨》,2018年也会有两本新画集和大家见面啦!

Q2:说到插画师这样的一个身份,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动漫感兴趣的呢?是什么样的契机,决定要做一位画师的呢?

这个最开始高三的时候吧,那时候对日本漫画的喜爱是疯狂的,然后自己也动手画,高三学习比较紧,白天上课晚上画通宵都是经常的事,现在想想真是年轻的肉体经得起折腾啊……然后因为成绩太差老妈送我去学了美术,学两个月考个大学继续画画,对我来说只要能画画就是幸福的。

其实画画这个东西要靠自己喜欢,不然坚持不下来,画出来的东西也没有灵魂。大学四年自己也只是一直在画画并没有想过靠这个赚钱为生,那时候还不知道插画师是干啥的。第一张稿费应该是大学毕业以后,那时候还在房产上班呢,在网上发张画被人看中了,卖了80块钱~哇好开心那时候……然后才开始慢慢接触这一行的。

Q3:狼大的作品受哪些画师的影响比较大呢,主要在哪些方面?

国内的话,黑色禁药啊我的药姐姐,以前老崇拜她了,现在也会指导我一些技法,也常一起签售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早期的日本漫画也对我影响挺大的,因为都是看着这些才让我爱上画画,CLAMP、由贵香织里、中条比纱也、杉崎由绮琉、井上雄彦……大神太多了。

Q4:在绘画过程中,你喜欢一口气画完,还是隔段时间有灵感再画?

其实一口气画完比较有感觉,真的越拖越不想画……

Q5:让自己一直坚持绘画的动力来源于哪里?怎样看待兴趣和工作?

画画当然是因为喜欢,不管是不是做这行都不会放弃,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要赚钱的。说白了就是为了生活,有经济基础的前提下才能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能画画是多么幸福的事,一定要好好珍惜。工作不一定都是自己想画的但是都应该认真去完成它。

对于那些喜欢画画却不能做这一行的朋友,我只能说喜欢就坚持下去,保持一颗喜欢它的心,不要在乎你能得到什么结果,不忘初心。画笔是一个人内心的释放,只有在画画的时候,才是我内心最安宁的时候

Q6:狼大的作品风格多样,此前也为《熹妃Q传》画过公主的形象,对于个人创作偏好,更喜欢画哪种风格的插画作品呢?

漫画风写实风其实都可以画,画过那么多画基本上都尝试过,插画还是比较喜欢写实的,因为更带感!自己的偏好肯定是画男人了,没办法这么多年画的男人太多了,导致我会惊讶有人来找我画女人的……没办法“男色时代”嘛,这次的怡亲王就画的很爽~

Q7:《熹妃Q传》手游中的人物角色非常多,其中有没有让狼大印象深刻的人设呢?

说到《熹妃Q传》手游,虽然个人偏爱男性角色,但是不得不说游戏里的各位公主才是更有标识性的存在,设定和配色都各有特色,自己比较喜欢的是威武霸气的武则天和鱼玄机,赵飞燕也不错,我喜欢红色。男的我喜欢荆轲。

Q8:对于此次参加《熹妃Q传》古风夏日祭同人插画大赛的小主们,有什么建议可以给到他们吗?

同人图就是要放开自己随心绘,不要被传统的构图色彩之类的限制自己,画画要注意感觉和有自己的风格,用心画出来的作品大家都能感受的到,希望你们都能画出你们心中的熹妃Q传!

关于《熹妃Q传》:

《熹妃Q传》——是由好玩友研发、独家发行的新派3D古风交友手游。3D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月老红线牵浪漫姻缘、英俊名士化身完美情人、跨服排位尽享华丽战斗,让你酣畅淋漓地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古风大戏!是文韬武略雄才留名青史,或长袖善舞谈笑扭转乾坤,新派古风交友新模式已经开启,就等你亲身体验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