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自由幻想手游赚钱技巧 蜂窝云手机让你离线也能盆满钵满

来源:自由幻想 作者:自由幻想 时间:2018-07-10
《自由幻想》手游的推出是一代QQ用户的青春记忆,从端游到移动端,变了的是更精致的画风,更有深度的剧情,以及变大的年龄;不变的是追求社交化玩法的核心,轻松有趣的题材和广大玩家的情怀。

《自由幻想》手游的推出是一代QQ用户的青春记忆,从端游到移动端,变了的是更精致的画风,更有深度的剧情,以及变大的年龄;不变的是追求社交化玩法的核心,轻松有趣的题材和广大玩家的情怀。

说来也有意思,虽然游戏并不鼓励玩家们刷BOSS,而是推荐各种社交,趣味的玩法和活动,但是除开BOSS之外,游戏里赚钱也成为了众多人热议的话题,钱难不难挣,还得看你是否用对的方法。

快速的赚钱方法目前总结出来的几种,其一相对简单,每次开新服之后,扫荡卷轴300彩玉,每次都用银币来购买大约需要600银币,而到了50级左右,每次扫荡后会获得1.7金币,扣除成本后还能有1.1金币的收入,而且每五次扫荡之后又可以免费扫荡一次,就可以额外又有1.7金币的收入入账。

刷玲珑塔也是一个高产区域,而目前大多是术士、刺客仙点,通过用《蜂窝云手机》实现离线挂机,一组仙点少说3、5个豆子。

而各种不好卖的装备,可以兑换成急速3卡片,供求关系相对稳定,根据各个服务器的价格,都能有不错的收入!

不论是刷灵通塔,还是跑家族任务,还是扫荡拍卖行,《蜂窝云手机》送你云端设备,从此避免手工重复操作,省去设备流量电量。轻松游戏,免ROOT越狱。

《蜂窝云手机》实现云端远程操控玩手游,简单多开,离线轻松挂机,新人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安卓端《蜂窝云手机》与苹果端《爱蜂窝》通用,专人专号专设备,账号安全更有保障,轻松便捷的休闲体验,更有网页版黑科技别致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