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盛大游戏精品游戏矩阵成2018文娱产业博览会“走红”利器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7-06
今日,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在武汉顺利举行。

今日,2018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娱乐产业博览会在武汉顺利举行。据了解,盛大游戏在CCG以“全明星”阵容精彩亮相后,此次又携包括《传奇世界3D》、《光明勇士》、《龙之谷手游》和《神无月》在内的多款游戏,组成精品游戏矩阵,在2018文娱产业博览会上迅速“走红”。

2018文娱产业博览会 盛大游戏展台

作为国内唯一全文化娱乐产业链的博览会,2018文娱产业博览会旨在围绕行业转型升级服务,分享文化娱乐产业成果。今年的参展规模约为20万平方米,展览主题涉及电玩游戏、电子竞技、动漫、网络文化和网络游戏等多种领域。而被媒体誉为游戏行业TNG“三巨头”之一的盛大游戏,自然是携旗下众多精品游戏产品盛装出席。

经典IP+新面孔 精品游戏矩阵“走红”

据悉,在2018文娱产业博览会上,盛大游戏旗下的《传奇世界3D》《光明勇士》《龙之谷》《龙之谷手游》《神无月》《血族》《刀锋之怒》,组成了强势精品游戏矩阵,不光有经典的传奇世界IP和龙之谷IP的加盟,在二次元年轻用户群体中,拥有超高人气的《神无月》现身,以及《光明勇士》、《刀锋之怒》“新面孔”的亮相,也带来了不少新鲜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由盛大游戏研发,腾讯游戏发行的3D Q萌休闲手游,《光明勇士》凭借CG级的游戏画面和精品品质,高自由度的冒险世界,Q萌爆表的糖果画风,在现场受到了大量玩家和媒体的关注。而在此之前,《光明勇士》还在CCG上,通过“萌星漫游”玩出了不少新花样,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光明勇士》“萌星漫游”武汉站

通过盛大游戏此次打造的精品游戏矩阵来看,近年来,盛大游戏除了持续长线运营经典大IP之外,还在不断拓宽游戏领域,以“二次元”为核心,发力年轻用户市场。而正是基于这样的游戏矩阵组合方式,盛大游戏才能充分覆盖新老用户群体,在展会上博得众多青睐也绝非意外了。

长线构建精品 战略布局二次元

众所周知,盛大游戏旗下拥有众多经典的IP资源,如传奇世界IP和龙之谷IP等,而这些经典IP之所以能在激烈的游戏市场竞争中永葆活力,关键在于盛大游戏的长线运营实力。盛大游戏始终把用户需求置于首位,不断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产品内容的迭代和玩法升级,从而提升游戏内玩家的活跃度,更重要的是盛大游戏还积极开展各种线下活动,携众多精品游戏参加各类漫展,持续增加产品曝光量,以吸引新玩家入驻。

不光如此,在精品研发战略的推动下,盛大游戏还秉持匠人情怀不断深耕游戏领域,持续打造新精品。如在经典ARPG领域内的新秀《刀锋之怒》以及3D魔幻MMO手游《光明勇士》等都是盛大游戏积极丰富游戏类型,打造强势精品游戏矩阵的重要代表作。

另外,随着近年来手游用户年轻化趋势增强,二次元文化盛行,为了占领年轻用户市场,盛大游戏还积极着手二次元游戏的战略布局,且成绩不凡。就拿此次参展的《神无月》为例,作为盛大游戏旗下的二次元代表作,《神无月》凭借卡牌手游基础上融入战术回合的创新玩法以及史诗级的声画体验,不仅在国内进入iOS畅销榜前十,并获得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还在港澳台地区获得苹果App Store推荐,之后接连在日本和韩国获得Google Play推荐。

《神无月》吸引了众多二次元玩家

通过在2018文娱产业博览会上精品游戏矩阵的打造,盛大游戏充分展现了自身不凡的发行实力。而细看精品游戏矩阵的组合,更是融合了盛大游戏经典IP、二次元领军产品和热门新秀。这样的矩阵排列方式,不仅向行业展现了盛大游戏丰富的产品类型,也彰显了自身长线运营的实力和新品、精品的研发能力,更为接下来二次元战略布局的进一步展开埋下伏笔。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