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玩法显露 酷游《坦克纪元》模界战争开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5
《坦克纪元》是由厦门市酷游网络研发以坦克为题材的军事手游,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军事手游采用写实风格,游戏采用的是模型写实风格。

《坦克纪元》是由厦门市酷游网络研发以坦克为题材的军事手游,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军事手游采用写实风格,游戏采用的是模型写实风格。游戏中出现的坦克,都出自圈内模型大师之手,游戏中的所有的元素都由模型组成。在游戏中,你可以看到更加充满张力,充满个性,更加充满想象力的坦克,你可以看到模型在轰鸣,看到模型真正“动”起来,做游戏不止于匠心,更需要匠人!

 

军事迷的狂欢

Su-14,地狱猫,印度豹,霞飞,知名不知名的坦克,玩家在《坦克纪元》都能遇见,一战成名的坦克,玩家可以让它们战绩越发惊人,一些夭折在测试,原型机就退役的“悲情”坦克,玩家可以让他们登上战场,上演它们的传奇。玩家更有机会遇上来自未来的坦克。扎实与科幻,会是游戏的标签。

 

模型迷的狂欢

模型坦克源于真实坦克,高于真实坦克,尤其是大师制作的坦克,从冷酷的战争机器变为了艺术品,大师对战争的理解与思想,都会“刻”在模型上,更会把技艺都表现在模型上,让模型坦克有着别样的厚重与魅力。《坦克纪元》将大师制作的百辆坦克,通过3d扫描与打印,分模块进行建模,再由大师作为美术指导,建模人员再还原大师的制作手法与审美,在游戏中将“艺术品”再现。

 

你可以扮演车组人员,也可以扮演指挥官

在《坦克纪元》中,坦克中的补给与运作,需要玩家来操作与分配,合理的利用资源,才会成为推进战线的关键。在战斗中,玩家要合理分布坦克的阵型,每一辆坦克都有不同的特性,射程,耐久,装甲,穿甲等等都各有不同,“解剖”与了解坦克,加上出奇制胜的战斗策略会是获得胜利的关键。

在战场上,数十辆坦克对轰的场面,真是让人不禁流下热泪,是如此的震撼。


可以开启鉴赏模式

大师不仅仅制作了坦克,更为《坦克纪元》制作了模型场景,一些再现战场的残酷,一些再现战场上难得休憩,一些再现战场上让人感动的战友情,一些再现战场上的孤独与无奈。这些场景都将重新建模,收录到游戏中,相信看到的瞬间,玩家都会为之动容。

 

画风另辟蹊径,玩法创新丰富,战斗演出震撼,再加上大师的加持,《坦克纪元》改变你对坦克手游的固有看法,游戏还在加紧研发中,马上就会正式与大家见面,“模”界大战即将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