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泡泡堂》V180激战泡泡段王秋季杯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7-03
泡泡堂V180时代降临!泡泡段王秋季杯赛火热开战!全新段王系统,更合理的匹配模式,泡泡高手和手速大神千万不要错过啦!段王第二季奖励更丰厚哦!

泡泡堂V180时代降临!泡泡段王秋季杯赛火热开战!全新段王系统,更合理的匹配模式,泡泡高手和手速大神千万不要错过啦!段王第二季奖励更丰厚哦!一起来挑战吧!

活动一、新挑战-泡泡段王秋季杯

活动时间:6月28日——9月20日

活动内容:2018泡泡段王秋季杯6月28日火热开战!无论别人如何说,我就是要做泡泡第一名~泡泡高手和手速大神千万不要错过!

泡泡段王秋季赛开启后,每天12:00~23:50期间即可参与泡泡段王比赛,游戏胜利后可获得段王气球、段王积分,还可以确认到自己的排行和泡泡排行TOP100哦!更公平激烈的段位赛,更丰厚的奖励,快来了解吧!


活动二、魔法屋新品上架 萌小灰了解一下

活动时间:6月28日——7月4日

活动内容:暑期萌趣乐园开张咯,魔法屋神秘的大门将再次开启,这次的神秘道具可是新品哟!萌小忽的灰太狼套装,可爱指数报表哟~~~

想拥有它吗?那就来魔法屋逛一逛吧!


活动三、星宿小仙泡泡惊艳回归

活动时间:6月28日——7月4日

活动内容:“星宿小仙泡泡”暑假惊艳回归!只要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就能够获得星宿小仙泡泡哦!

橙色珠子:登陆送;紫色珠子、绿色珠子:小熊魔法屋中获得。再加上DIY水泡,就能召唤出星宿小仙泡泡,还不快来试试手!


活动四、清新鱼塘

活动时间:6月28日——7月4日

活动内容:暑假快到啦~~这次泡泡村里的鱼塘又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惊喜呢?除了可以召唤上古神兽“小神龙”的——“六星龙珠泡泡”!这次还有新品哟!可爱的“芭拉香蕉账号效果”!巴啦啦能量,魔法变变变~~~


活动五、膨胀吧!游泳圈

活动时间:6月28日——7月11日

活动内容:暑假玩耍莫过于玩水啦,开放膨胀吧,游泳圈任务哦!我家小萌物又开始激动了,一圈一圈的把游泳圈吹大,完成10局/轮(共3轮),就能吹满游泳圈。游泳圈内吹满气后,就能去度假啦,海量道具送你哦。每30分钟~40分钟可挑战一次。完成3次充气后,点击领取奖励按钮,获取奖励。游泳圈内吹满气后,就能去度假啦,不说啦,一起去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