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监制!《开心超人》手游预约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3
官方正版授权,乐赢互动自主研发、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亲自监制的国漫Q版回合制社交手游《开心超人》正式开启官网预约和TapTap预约。

官方正版授权,乐赢互动自主研发、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导演亲自监制的国漫Q版回合制社交手游《开心超人》正式开启官网预约和TapTap预约。

《开心超人》手游正式开启预约

2010年7月,《开心超人》首部动画《开心宝贝》正式播出。在之前黄导制作的国产巅峰作品《喜羊羊与灰太狼》把中国动漫推上又一座高峰。这对于黄导的新作品《开心宝贝》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而新剧《开心宝贝》赢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重好评,也是观众对于《开心宝贝》这个IP的肯定!2018年黄伟明导演亲自监制的《开心超人》手游相当于对这个八年成长的IP做一次“成人礼”。现在开心超人官网预约与TapTap游戏预约同步火爆开启。《开心超人》的手游有您一份预约与期待!

八年的成长铸就游戏的“成熟”

8年时间沉淀,铸成了《开心超人》这一国漫经典的IP,它是一代人的青春同时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开心超人》手游能够给粉丝提供一个场所让他们欢聚一堂!

游戏的剧情是以《开心超人联盟》剧情为蓝本,讲述了以主角和开心超人们对抗灰心星球的入侵的故事。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全新的小超人协助动画中的主角们一起完成任务,抒写自己辉煌的开心超人的游戏生涯。可以说《开心超人》的手游在剧情上做了大胆的尝试来增加粉丝游戏的代入感。相信你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能够体会到不同于“动画”带来的激情。

轻松与社交是主基调一款年轻人的回合制手游

《开心超人》手游是一款Q版有爱的回合制社交手游,Q版可爱的小超人形象深度还原了原著,让粉丝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开心超人》手游。游戏共有六位超人供玩家选择,每个人物有两个职业分支,总共12种选择让玩家体验。随着游戏的深入职业会更加深入的细分,这增加了游戏的深度让粉丝更有兴趣的深入体验游戏。

游戏强调社交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语音、在空间中分享自己动态、游戏结婚以及发放世界红包等等。游戏同时拥有一套独立自由的经济交易平台,满足了玩家在游戏中自由交易。丰富的社交玩法与独立经济系统形成了《开心超人》独特的社会体系。玩家在游戏中能够体验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社交系统能够让玩家快速组建自己的社交群体。和喜爱《开心超人》粉丝一起游戏,想想就是一件酷炫的事情。

八年成长记忆有你的一份预约,重返游戏体验观看《开心超人》动画的美好时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