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跨服争锋”版本今日上线《QQ华夏手游》丰厚好礼敬英雄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7-03
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精心打造、凤凰传奇代言的《QQ华夏手游》,全新版本“跨服争锋”今日激情上线。在此次的全新版本中,服务器壁垒全面打破,不同服务器的氏族通过全新的“四象森

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精心打造、凤凰传奇代言的《QQ华夏手游》,全新版本“跨服争锋”今日激情上线。在此次的全新版本中,服务器壁垒全面打破,不同服务器的氏族通过全新的“四象森罗宫”玩法聚集在一起,并肩战斗,对抗由魔界大祭司召唤而来的强大首领。与此同时,氏族之间的争端也在此上演,玩家们不光需要共抗外敌还需要小心氏族之间的激烈对抗。这是一场全新旷世大战,玩家们需要以最强烈的热情,与氏族一同铸就新的辉煌。

跨服对抗突破壁垒 新战斗见证“王者氏族”诞生

在过往以服务器为单位的生存环境中,玩家们无论是战斗还是休闲,总会遇到一些相熟的面孔。随着《QQ华夏手游》今日正式开启全新版本,跨服玩法,即“四象森罗宫”将成最大特色。突破服务器壁垒之后,多个服务器的玩家们将可以集中在一起,以氏族为单位进行资源抢夺。在专属的跨服首领地盘上,将会有强大的跨服BOSS坐镇,想要击杀BOSS、争夺资源不止是需要与BOSS战斗,氏族之间对于资源的渴求以及对战斗的欲望,都注定了这场战斗需要先与其他氏族展开较量。还原真正的群穷逐鹿,代表着各自服务器的荣耀,展开激烈对决。能够占领全新跨服BOSS资源的氏族,才是这片沃土上的真正王者,你准备好迎接战斗了吗?

从现在起,只要玩家们在7月4日登录,就算不参加战斗也能领取一份吃瓜大礼!除此之外,玩家每日登录完成指定目标即可领取战旗道具,集齐一定数量即可兑换超值大礼。乾坤宝图、限时双人坐骑-寒霜剑、绝版永久称号以及精炼宝箱应有尽有,绝对不容错过。

恶灵来袭 华夏大地遭遇全新挑战

氏族之间的战斗已十分让人值得期待,但《QQ华夏手游》全新版本中最重要的战斗仍旧是击杀跨服BOSS。在全新的版本中的新地图“四象森罗宫”中,魔界大祭司通过召唤术奴役了传闻中的上古四大凶兽建造了地宫。其后更实在此地集合了“四怨、四恶”,从而成功召唤出战力卓绝的“四凶”,并打开地宫大门让无数恶灵来维持地宫运转。骨噬醉心于自己的研究,但为了让地宫运转更加如意,他开启了地宫大门,等待着猎物自投罗网,便成为了新的怨魂。首领们本就十分强大,加上数量庞大的恶灵,一旦涌入华夏大地,必将生灵涂炭,勾起一场不可预料的灾难。为了防患于未然,强大的氏族力量未雨绸缪,击杀BOSS、捣毁地宫成为了英雄们的全新重任。

丰厚奖励助阵激情战斗 用实力赢得全新挑战

在华夏大地之上,实力是唯一的衡量标准。想要在首领区域战斗,不光需要应付强大的BOSS,还需要当心其他玩家的袭击。首领区发动攻击不会增长善恶值,全靠玩家硬实力支撑。如何在保证击杀BOSS的同时,通过犀利的走位以及硬实力抵挡其他氏族的袭击,成为了这场战斗的核心。如果哪一位凭借硬实力撑到最后,就可以最终拿下丰厚的BOSS奖励。超豪华的归属礼包只属于抢到BOSS归属权的氏族,但只要参与战斗,所有氏族均可领取基础奖励。当然,击败首领后将会按照各氏族伤害排名论功行赏,获取相应奖励。BOSS掉落的宝箱也有机会开出极品道具。

《QQ华夏手游》新版本跨服首领将袭,为了最高奖励,为了氏族的荣耀,一起来战吧!

关于《QQ华夏手游》

《QQ华夏手游》是一款由《QQ华夏》原班人马打造的,以PK爆装为核心玩法的角色扮演手游。自2004年《华夏Online》公测起,历经《华夏II》《华夏免费版》《QQ华夏》等多款经典网游的演化迭代,现今已经历了13年的沉淀。

全新的《QQ华夏手游》继承了端游的技能操作与职业搭配,也继承了氏族战,野外BOSS等经典战斗元素,同时增加了全新PVP玩法,让玩家畅享战斗竞技乐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