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手云集我为王 37《大天神》龙争虎斗系统曝光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9
37《大天神》的“龙争虎斗”系统可以说是最能体现个人实力以及兄弟情的玩法,在喧嚣的战场上,独自一人必然举步维艰,这时就需要动用公会的力量,召集更多铁血兄弟,将大家聚集在同一个战场上,为目标及荣誉厮杀,向征服之路前进!

 37《大天神》的“龙争虎斗”系统可以说是最能体现个人实力以及兄弟情的玩法,在喧嚣的战场上,独自一人必然举步维艰,这时就需要动用公会的力量,召集更多铁血兄弟,将大家聚集在同一个战场上,为目标及荣誉厮杀,向征服之路前进!

  

37《大天神》的龙争虎斗系统将于每天20:00-20:30开启,所有等级大于65级的玩家均可参与,进入战场后,系统会把玩家按照战力划分,战力高的玩家划分为龙队,其他玩家为虎队。同阵营之间不可互相伤害,但可共同围剿敌对阵营。

 

37《大天神》龙争虎斗的活动开始时,战场会定时刷新一批强力道具供玩家拾取,有些可以增加积分,有些可以增加超强能力,有些可能带来负面效果,建议合理搭配,才能将道具的利用价值实现最大化,不仅如此,场景中还时而会出现部分陷阱,请小心躲避。

 

龙争虎斗的战场每隔3分钟就会刷新一次BOSS供玩家争夺,并且每过10秒龙队可获得40积分,虎队可获得30积分,拾取积分道具也可获得一定积分,对敌对阵营玩家造成最后一击的则可获得悬赏积分,助攻玩家也可以获得助攻积分,至于对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还能获得大量积分,可见击杀BOSS的重要性,37《大天神》的玩家可要抓紧机会咯!

  

玩家在37《大天神》龙争虎斗战场中,当积分达到一定目标,还可获得对应称号,以下为各个称号的获取要求:

积分排名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排名奖励,积分最高的玩家可获得“苍龙出海”称号;

击杀龙队数量最多的玩家可获得“猛虎下山”称号;

最佳反杀玩家(击杀积分差最大)可获得“临危不惧”称号;

拾取道具最多的玩家可获得“趁风扬帆”称号。

37《大天神》是一款多线养成的ARPG网页游戏,以三国群雄并起为背景,讲述延续千年的神、妖、魔与人类之间的纠纷。精美细致的美术风格,给玩家呈现一个魔幻唯美的另类三国世界。37《大天神》的系统玩法不再是单调的直线成长体系,玩家所培养的每个天神、宠物和坐骑都是独立完整的,都有风格迥异的战斗技能,战斗中还可以随意搭配组合,选择喜欢的外观显示。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