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人同台PK!《屠龙之城》公测盛况回顾

来源:厂商发布 作者:翔通游戏 时间:2018-06-26
6月26日,翔通游戏打造的精品国战MMO手游《屠龙之城》正式公测的第6天,短短6天时间,《屠龙之城》吸引了成千上万的MMO玩家,引发了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PK游戏热。

6月26日,翔通游戏打造的精品国战MMO手游《屠龙之城》正式公测的第6天,短短6天时间,《屠龙之城》吸引了成千上万的MMO玩家,引发了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PK游戏热。自上线当日起,《屠龙之城》1区开服不到5小时,注册人数便轻松突破官方预期数值,开启了属于翔通游戏的又一个火热新纪元!下面,便有请大家跟我一起,回顾《屠龙之城》

上线近一周以来的实时公测盛况。

皇城争霸成最热活动

早在游戏上线之前,翔通官方便多次透露《屠龙之城》皇城争霸赛的核心玩法,可见官方对该活动是颇费苦心。近一周以来,自每晚20:30开始,都会迎来一天中玩家登录游戏的最高峰。皇城争霸赛通过短短半小时,将各大玩家阵营完美地对立开来,给玩家造就出一个万人PK的大擂台,这个擂台是荣耀的战场,成功点燃了玩家内心的战斗热情,最终成就了皇城争霸赛的火热,并呈现出越来越火爆的趋势。

开服Boss活动供不应求

自游戏开服的第1天,翔通官方便开启了二十几个开服活动。这些活动之中,有相当多为普通玩家准备的免费奖励活动。“Boss有礼”活动就是为玩家准备的免费活动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由于Boss爆出的奖励是游戏中珍贵的超级强化盒道具,导致每当Boss刷新出来时,大多数玩家还没来得及注意,就已经被其他苦等已经的玩家爆完装备了。不过,官方还是给了玩家们机会的,那些耐心守候的玩家,到最后基本都爆到了自己想要的道具。

玩家疯狂冲榜,将迎来最终决战

作为一款热血的PK游戏,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都是热爱挑战、敢于拼搏的人。《屠龙之城》在开服之处举办了包括等级和战力在内的多种冲榜活动,今天是开服的第6天,冲榜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玩家们为了胜利和胜利后的奖励,一个个互相追逐着,眼看明日就是冲榜活动的最后一天,即将迎来冲榜活动的最终决战,最后的奖励和榜首位置到底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屠龙之城》手游

《屠龙之城》是一款热血国战MMO手游,改编自经典战国历史,承袭PC端经典PK游戏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遇见各路神将谋士与军阀霸主,一路过关斩将,征伐叛逆,成就无上道路。游戏中热血PK、皇城争霸、酷炫坐骑、超级BOSS、新式副本等应有尽有;丰富的PVEPVP玩法,自由交易,全自由化的PK,更加真实的战斗,秉承经典的同时,也让它们更具特色。全新演绎,热血青春,再战屠龙,号令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