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青之战纪》携手中岛美嘉打造最美游戏主题曲

来源:厂商 作者:厂商 时间:2018-06-22
《青之战纪》携手日本人气歌手——中岛美嘉倾情演绎的《青之战纪》灵魂游戏主题歌「Billkaze Simming School feat. Salu」(ビルカゼスイミングスクールfeat. SALU)。

《青之战纪》是一款日系轻量级动作RPG手游,游戏中的立绘、配音都在以贴合游戏剧情的前提下,邀请了众多明星声优、画师参与到《青之战纪》的制作中,以打造最优级的日系手游为目标。今日要为玩家曝光的是由《青之战纪》携手日本人气歌手——中岛美嘉倾情演绎的《青之战纪》灵魂游戏主题歌「Billkaze Simming School feat. Salu」(ビルカゼスイミングスクールfeat. SALU)。

中岛美嘉——日本著名的女歌手,接触过日本歌曲的玩家们对她的经历一定不会陌生,虽然历经坎坷,但从未放弃过希望,一如《青之战纪》中永不言弃的精神。而《青之战纪》为了使玩家可以更加融入到游戏内,虽然已经邀请了众多的明星制作团队加入到《青之战纪》中,但邀请中岛美嘉来演绎的这首主题曲仿佛让《青之战纪》有了更加坚毅的灵魂,也成就了一首最贴合游戏精神的主题曲,希望玩家们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佳作。

《青之战纪》是横向卷轴类型的闯关动作RPG,不过却将采用直立式可单手拿取操纵的直觉式操作玩法,并将会搭载最多三人的多人协力合作与连线对战模式登场,搭配众多声优配音的角色去壮阔的故事中冒险,让玩家们享受一场深入肺腑的游戏体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