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激战正酣 斗鱼热血足球专区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1
热血不灭,热血足球召你热血集结!《热血足球》手游是由问世将近30年的经典FC平台游戏《热血足球》系列改编,日本游戏公司 Technos Japan正版授权开发的休闲足球手游。

热血不灭,热血足球召你热血集结!《热血足球》手游是由问世将近30年的经典FC平台游戏《热血足球》系列改编,日本游戏公司 Technos Japan正版授权开发的休闲足球手游。

游戏完美还原与继承了经典作品的操作,并加入了创新的PVP系统。玩家可在游戏内感受到与原作一样的各种射门方式、必杀技能,也能操控球员使用特有的攻击技能获得球权。

当前世界杯激战正酣,《热血足球》手游也大出风头,先是有骚男直播世界杯开幕途中向众粉丝展示了几局《热血足球》,然后《热血足球》手游iOS公测,多渠道测试先后开启。

斗鱼直播平台也即将在最近开启《热血足球》专区,现已展开主播招募活动!

(图一)

【招募时间】

2018/6/19-2018/7/2

 

【招募群】

热血足球-斗鱼主播群:619394947

 

【专区链接】

douyu.com/directory/game/rxzq

 

【招募奖励】

1,火热巨星奖励(活动期间内,均值热度500以上,开播时长高于50小时)

1名:2000京东卡+首页幻灯3小时+专区置顶5小时+签约机会

2名:1000京东卡+首页幻灯2小时+专区置顶4小时+签约机会

3名:500京东卡+首页幻灯1小时+专区置顶3小时+签约机会

 

2,热血小将(活动期间内,均值热度200以上,且在专区开播时长前4)

1名:1500京东卡+首页幻灯2小时+专区置顶3小时

2名:800京东卡+首页幻灯1小时+专区置顶2小时

3-4:350京东卡+专区置顶1小时

 

3,神秘游戏周边

根据专区开播时长跟开播热度,专区配合度等综合维度选拔专区15位优质主播,派发神秘精美游戏周边。

 

【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必须带有斗鱼平台标识,例如:斗鱼热血小将

2.所有奖励发放按照主播申请报名后,加群填写群招募问卷信息为准, 如果出现错误信息则由主播个人承担;

3.报名成功的主播欢迎大家加入热血足球-斗鱼主播群 619394947;

4.所有参与活动主播必须在【热血足球】专区上传一部对应游戏的视频;

5.所有获奖主播活动期间在【热血足球】专区直播的时长须不低于50小时;

6.该活动仅限斗鱼平台主播参加,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及获奖资格;

7.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挂机,播放视频,刷人气,代播等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与活动资格。

8.活动奖励名单将在20个工作日内公布,请关注群内公告,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尽快发放。活动期间表现突出的主播将有机会获得斗鱼签约资格;

9.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图二)

2018世界杯热火朝天地进行,让人最热血沸腾的的夏日已经来临,《热血足球》的绿茵场地已经开放!欢迎各位热血人士加入!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