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战报出炉!最强召唤师齐聚正荣开启端午王者之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1
王者战报出炉!最强召唤师齐聚正荣开启端午王者之战!

6月16日-18日,由久泽文化主办的“正荣端午电竞狂欢”第二战——王者荣耀争霸赛,在福州正荣财富中心圆满落幕啦!

作为企鹅电竞城市大联盟的预热活动,从报名到决赛,吸引了上千名粉丝报名关注~热度蹭蹭往上涨~

端午长假,各路召唤师纷纷集结于正荣财富中心争夺万元大奖!下面小久就带你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的热情~

6.16-6.18 王者荣耀争霸赛

本次比赛分为娱乐赛和正式赛,分别于16、17号角逐8强,18号进行正式决赛。

比赛奖杯,谁强谁就捧回家~

肤白貌美大长腿的cos小姐姐们组团来袭!

“貂蝉”、“甄姬”、“露娜”,你pick谁?

现场美腻的COS小姐姐频频和观众互动 精美礼品送不停

除了美腻的小姐姐夺人眼球外,王者花样娱乐赛也成为其中一大亮点。娱乐赛有什么特色呢?简单、直接、花样多,人人都能拿礼品!

小久就跟大家说说其中一项娱乐赛——“保护我方女神”。

顾名思义每队中要有1位小姐姐,其余4位男生必须拼命保护小姐姐,获胜队伍的小姐姐“死亡”次数不能大于3次以上,这样才算成功!

你是她的骑士,还是他的王子?英雄救美的真实体验尽在王者峡谷!

正荣端午王者争霸赛正式比赛分为三场,海选两场和决赛一场,各路大神们通过两天海选赛的激烈角逐选出八强进入决赛,可谓是相当精彩了~

比赛现场好多小伙伴早早就蹲点选好观战位,连二楼和三楼都是人山人海,可见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热情非常高~

比赛间隙,我们也邀请到了舞蹈小姐姐来助阵,来放松一下现场紧张的气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FZU战队以碾压之势夺得了此次正荣王者荣耀争霸赛的冠军,德国战车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闽院BEST战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恭喜以上战队,棒棒棒哒~

至此,正荣端午电竞狂欢就正式告一段落啦!感谢每一位关注比赛、参与比赛的潮人们对我们的支持!此次活动作为“企鹅电竞城市大联盟·福州站”启动的预热赛,给热爱电竞、敢于拼搏的young guys一个交流、展示的机会。

不久的将来“企鹅电竞城市大联盟·福州站”将正式启动,它将带来的是全新的电竞体验!全新的赛事服务!全新的潮流娱乐方式!也请大家共同期待 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