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狩纪》角色预告发布,你会pick哪只小喵喵?

来源:草花互动 作者:liyuan 时间:2018-06-21
《猫狩纪》八大特色职业,引领充满刺激与挑战的狩猎盛宴,踏入未知的狩猎疆界,在燃烧着熊熊战

火的战场上,用刀光剑影点燃热血战魂。喵村战歌已经奏响,期待着未知狩猎之旅的你,准备好迎接

这一场心驰神往的传奇之旅了吗?

今日,独创无关卡狩猎手游《猫狩纪》角色预告片正式上线,八大职业体系即将引领喵人大陆狩猎风云!

https://v.qq.com/x/page/e06897h45sx.html【腾讯视频链接】

猫狩纪人物预告

通过角色预告片可以看出,职业之间既有近战控制,也有远程输出,虽然只有惊鸿一瞥的打斗场景,但电光火石间的激烈碰撞仍令人大呼过瘾。想必在游戏中,各职业将展现出自身独特风采,带来更加精彩的对战场景。其中,太刀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或将成为游戏中的热门职业。

八大角色职业解读

一、角色职业——大锤

大锤,人力大无穷,最初组成是由一群会做饭的胖厨子组成,成员体重加起来堪比古代巨龙。传说中大锤的队长莱茵黄宏善使两把巨锤,大一些的80公斤,小一些的40公斤...

二、角色职业——长枪

长枪,作为喵村中最坚实的骑士,一直在用长枪与盾牌守护着每一只喵人。他们虽然身扛重甲,但依然能将手中枪盾挥舞的虎虎生风。现在的长枪骑士团继承着先辈的勇猛无畏,成为喵村最坚实的前排勇士。

三、角色职业——片手剑

片手剑的武器为片手剑与盾牌,这也让他们能攻能守,并且擅长使用小型盾牌,盾反技艺是他们的拿手绝活。一部分片手剑醉心与研发各种工具与药水;一部分专心与狩猎与采集,成为了整个喵村里最了解怪物的喵;还有一部分喵人通过药水走向了战地医生的职业。

四、角色职业——重炮

巨炮,喵人中最烧钱的一个猎团,因为炮弹的消耗量实在太大!巨炮猎团也随着炮弹种类的丰富与重炮科技的不断提升,逐渐有组织的形成了多个炮兵种类。

五、角色职业——双刀

双刀,赫赫威名由杀戮累积而生,死在他们猎团刀锋下的怪物不计其数,他们喜欢用怪物身上的素材装饰与强化自己的双刀,双刀越炫酷则表示刀的主人造成的杀戮越多。

六、角色职业——太刀

太刀,喵村最强的战力猎团,靠着他们无所畏惧的心态,将一刀流使用得出神入化。头上的大天狗面具是他们团的象征,据说是纪念长着长鼻子的第一代团长武藏。

七、角色职业——弓箭

弓箭,据说只有拥有“洞察之眼”的喵才能领悟弓箭的精髓。它们能够敏锐的发现猎物,亦能精准的发现猎物的弱点,从而给猎物带来致命的一击。

八、角色职业——大剑

大剑,作为喵人部落中最古老的职业,他们只穿着方便行动的薄甲,紧握手中厚重的大剑,冲锋在最前线,破开一切阻碍与防御。

《猫狩纪》八大特色职业,引领充满刺激与挑战的狩猎盛宴,踏入未知的狩猎疆界,在燃烧着熊熊战火的战场上,用刀光剑影点燃热血战魂。喵村战歌已经奏响,期待着未知狩猎之旅的你,准备好迎接这一场心驰神往的传奇之旅了吗?

据悉,《猫狩纪》将于6月22日 10:00正式开启安卓探险内测,此次测试不限号,无需激活码,玩家可直接在九游、TAPTAP渠道下载体验。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cat.caohua.com进行游戏预约。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