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颜时装上线《怒三国之战PK》引爆隋唐酣战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20
烽烟起,战火擂。罗裙转,水袖飞。《怒三国之战》6月21日10时,燃情删档测试即将揭开序幕。这一次测试将迎来时装系统的重磅上线。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英勇俊朗的将军们,快来游

烽烟起,战火擂。罗裙转,水袖飞。《怒三国之战》6月21日10时,燃情删档测试即将揭开序幕。这一次测试将迎来时装系统的重磅上线。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英勇俊朗的将军们,快来游戏里兑换属于自己的高颜值服装吧!

隋唐第一PK网游

删档测试时间:6月21日10:00

  高颜时装上线

护甲外观升级

此次新增的时装系统中,护甲的外观进行了强化升级。玩家在达到一定等级??后,可解锁时装系统,进行心仪时装的兑换。升级后的护甲外观更加炫酷、更具杀伤力,通体散发蓝黄色光辉,犹如电流般充溢着力量感。

  女骑士时装套装

  男战士时装套装

  女弓手时装套装

武器外观升级

游戏的武器装备也有了新的突破,无论是刀剑还是强弩,犹如注入雷电之魂,武器表层悬浮着强大压迫感的蓝、黄、绿色电流,绝杀气质瞬间燃炸。让将军在弹指间体验杀人爆装的快感。

  男战士主副手

  女骑士主副手

  女弓手装备

新增战旗

时代的聚光灯从不吝啬投向命定的英雄。《怒三国之战PK》新增的时装系统,为各位骁勇善战的英雄荣光加冕,让每一位将军都自带属于自己的战旗。

  穿上战旗

  战旗属性

披风养成

披风作为江湖的特殊装备之一,消耗世间精贵材料进行熔炼铸造,必定坚硬无比却也轻如鸿毛。各位将军需通过培养增加潜能值属性,挑战BOSS获得披风的掉落。

  披风属性

以上便是《怒三国之战PK》新增的时装系统内容,想要获得更多游戏资讯,烦请各位将军移步游戏官网,更多预约大礼包等你拿。同时,媒体礼包及游戏公众号礼包已备好,诚邀各位将军参与《怒三国之战PK》6月21日燃情删档测试,不负韶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