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颠覆MOBA手游玩法《超燃之战》明日双端开测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9
操作不抽筋,超神不费劲!革命型休闲竞技手游《超燃之战》明日开测咯!厌倦了繁琐的装备符文?难以适应抽风的摇杆操作?那就来《超燃之战》感受完全不同的MOBA体验吧!无摇杆,无装备,轻松

操作不抽筋,超神不费劲!革命型休闲竞技手游《超燃之战》明日开测咯!厌倦了繁琐的装备符文?难以适应抽风的摇杆操作?那就来《超燃之战》感受完全不同的MOBA体验吧!无摇杆,无装备,轻松放置出战!而且参与测试还有4999现金红包大奖领取哦!

预约平台:TAPTAP、应用宝、九游、好游快爆、游品位、人人视频;iOS用户可直接在App Store搜索《超燃之战》预订游戏。

快速通道:https://www.taptap.com/app/130868 

游戏视频:https://v.qq.com/x/page/x06793qa98v.html

作为一款全新的休闲竞技手游,《超燃之战》在明日的测试中将带来全新的三种模式玩法,一起先睹为快吧! 

娱乐匹配  3V3欢乐对战

3v3是《超燃之战》主要的玩法模式,玩家通过放置出战指挥英雄进行战斗。在全新的地图中,双方玩家通过野区、对线、团战等展开交锋,最终摧毁敌方防御塔占领水晶获得胜利。

在娱乐匹配模式下,3V3对抗的节奏十分轻松休闲,基本三分钟可体验一局。在匹配玩法中,我们可以体验到不同英雄的魅力和相关的玩法,以及不同的神器组合效果,同时可通过匹配对战加深对游戏的理解和对策略的应用。

竞技排位 全球高手比拼

在3V3对抗玩法中,除了休闲的匹配模式之外,还有对抗更加激烈的排位模式。排位赛将是高手展现自身技术的舞台,每一次排位的胜负都将决定个人实力的全球排名,所以在排位赛中,对抗将更加激烈。个人的操作,团队的配合,战术的运用都将在排位赛中体现出来。

而且本次测试,在排位赛中,官方还将带来超值红包奖励。参与排位赛获取一定的名次即可获取红包大奖,最高可获得4999现金奖励。

疯狂乱斗  花式吃鸡争霸 

除了3V3对战玩法之外,《超燃之战》本次测试还将开启全新的乱斗模式,集运气和实力于一体的吃鸡玩法。16名玩家随机匹配到32个区域内,通过战胜野怪或者英雄开启下一个区域,最终幸存者胜利吃鸡。

在乱斗模式中,玩家可进行单排或者双排,每次参与游戏都将获得一定的积分进行全球排名。想成为幸运之神和全球鸡王吗,那就赶快去预约游戏,去游戏中体验吧!

欢乐吃鸡,巅峰对抗,娱乐竞技两不误!革命型休闲竞技手游《超燃之战》明日双端测试开启。快来展现你的实力,秀翻全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