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洗冤战神录》——可以玩恋爱养成的策略战棋

来源:洗冤战神录 作者:洗冤战神录 时间:2018-06-15
游戏设定在一个架空的年代:大周(并不是中国古代的周朝)。游戏开局的剧情特别强调了这是一个男女绝对平等的时代,继承权只看嫡庶长幼。

《洗冤战神录》是一款带有恋爱养成色彩的战棋游戏。

玩家在体验战棋游戏激烈战斗的同时,可以享受撩妹子的乐趣。

游戏设定在一个架空的年代:大周(并不是中国古代的周朝)。游戏开局的剧情特别强调了这是一个男女绝对平等的时代,继承权只看嫡庶长幼。

时间是嘉定八年,出现了两个神秘小女孩的对话。没透露名字,也没透露身份,感觉这两个小妹妹命运都很凄惨,活着都挺不容易。

这段神秘的伏笔剧情结束后,就是选择游戏难度。像我这种狂拽酷炫屌炸天的大神级玩家,自然是选择了新手难度。

哎,我去!才选择了个游戏难度,时间就过去了8年。到了嘉定十六年,两个神秘的小妹妹长成了两个神秘的小姐姐。

这......我是一个正经而专业的战棋玩家。我绝对不会因为奇(BAO)怪(LU)的立绘而动摇我挑战战棋游戏的决心。

我先离开一下,半小时后继续写。嗯嗯。

................................................................害羞的分界线...................................................................

咳咳。好了。我们开始专业的战棋游戏体验。

真的是良(WU)心(CHI)之作,好多妹子。

战场的操作方式和大多战棋游戏类似:点击角色头像可以移动角色或控制角色攻击。绿色的方块表示可以移动的位置,红色的方块表示可以攻击的范围。

新手玩家可以在第一关好好体验一下战棋游戏的操作方式。因为这一关物理角色、法术角色、治疗角色都很齐全,而且任何一个角色都能横扫敌人,根本不会输。

本以为这4个秒天秒地的暴力妹子都是我的人。到了第二关才知道,原来主角第二关才登场。接下来会经历几关主角个人秀的剧情关卡。认真看一下过关条件以及利用好友军角色,都很容易过关。

从战斗来看,这个游戏融入了不少RPG的色彩。大多时候,每个战场角色扮演的只是他们自己,而不是带着一支军队在战斗。角色的技能大多都有很明显的针对性,比如有些角色就是做肉盾,有些角色就是做辅助之类。所以这个游戏判断角色的强弱,技能很重要,而不是单纯的看身材SABCD。除了特技以外,不少角色到了一定等级解锁的策略技能(主动施放技能)也是独一无二的。总结出来一句话,在这个游戏里,不要看到一个角色身材差就觉得TA弱。

该游戏的战场设计里,经常伴有策略选择,不同的选择带来的战斗模式以及难度不同。有些关卡内不同的选择获得的奖励也不同。这个可以自行体会,多存档就行。遇到打不过的关卡,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选项,有可能会降低不少难度。

接下来,要重点说一说该作最重要的一个系统:好感度系统。

正如片头所述,这是一个带有恋爱养成体系的战棋游戏。这也是该作最大的特色之一。

游戏里有大量的萌妹子,每人个性都不同。大多都可以撩(部分不可以撩的妹子,在后续版本里应该会逐步加入可撩剧情)。

大多时候,撩妹对话选择会有3个选项,其中有2个选项都会增加该妹子的好感度。可想而知,这2个选项所加的好感度数值是不同的,必然一个加的多,一个加的少。但这个数值是隐藏数值,不知道的。所以想将撩妹子的事业推上一个高度,就必须对不同妹子的性格和喜好有一定了解,也就是认真分析剧情了。

好感度的多少,会决定一些特殊剧情是否触发,以及是否会进入某些隐藏支线。最终决定进入哪条主线。

目前已知的主线有4条:三个女主角各有一条单线,还有一条后宫线路享受齐人之福。而非女主的妹子,只会有支线剧情,且不管支线是否进入,都不会影响主线剧情。

对于这些好感度选项,建议多存档。好感度选项是隐藏数值,存在很多变数,第一遍玩的朋友,先尽量选择只加不减的好感选项,保证撩到一个妹子再说。

下面搬运一下官方介绍:

《洗冤战神录》一部集恋爱养成、策略战争为一体的多结局战棋游戏。

游戏以架空历史,嫡庶有别,男女平等的大周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仵作刀竹为寻杀父之仇,结识慷慨义士,邂逅红粉佳人的故事。

玩家将扮演男主角验尸断案,带兵征战,点将布阵,强攻智取,经历一个个惊险刺激的离奇故事,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大周王朝的历史进程。

游戏亮点:

【挑战模式】:剧情模式和战斗模式相结合,驰骋沙场,儿女情长双管齐下,打造战棋游戏全新玩法

【结局多样】:游戏涵盖支线关卡30多关,关卡设计精细,有20种以上的结局

【美人如云】:娇小玲珑的萝莉,风姿卓越的女皇,豪放不羁的王女,冷面柔情的刺客,十多种女性角色环肥燕瘦,后续还将增加大量女性角色,采用好感度系统玩转恋爱后宫养成

【剧情精妙】:采用洋葱式的剧情设计,需要玩家一层层揭开真相,一波三折,引人入胜,精妙绝伦

【高自由度】:游戏不仅能选择难易程度,还含有大量的策略选择和剧情选择,不同的选择会带来不同的战斗模式和剧情走向 

这里是全新的原创世界,这里有复杂的人物关系,战局险象环生,法术绚丽多彩,剧情扣人心弦,慷慨激昂之士,倾国倾城之人,尽在《洗冤战神录》!

同人战棋专注于自主研发好玩有趣有文化的策略战棋游戏。我们经过近3年的快速发展,已经研发并上线了40款战棋游戏与策略游戏,申请了三十多款软件著作权以及专利。除此之外,我们更在倡导"历史为骨,游戏为皮,华夏文明,百世传承"的产品理念,同人战棋正在用自己对战棋游戏的理解和热爱,去不断创作更有文化沉淀的精品。中国5000年的文化积淀,用策略游戏的方式让玩家更好的体会到中国历史的魅力。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