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武当之剑》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5
英雄聚汇,问剑武当。2018年度武侠巨制《大武当之剑》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刃!纯正武侠风动作手游,给你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跌宕起伏,传奇开篇,江湖儿女,情仇恩怨。走进《大武当之

英雄聚汇,问剑武当。2018年度武侠巨制《大武当之剑》不删档测试今日开刃!纯正武侠风动作手游,给你一个原汁原味的武侠世界。跌宕起伏,传奇开篇,江湖儿女,情仇恩怨。走进《大武当之剑》,从此人在江湖!

真实武侠!有人的地方才是江湖

丰富玩法打造最强交互,《大武当之剑》用心打造真实江湖。在这里,每个人的行为都构成了江湖的一部分。这里有群雄逐鹿,也有儿女情长。你可以加入一个帮派,走上称霸武林之路,也可以和知己好友结伴同行,探索江湖的秘密。或者挑战天梯排名,与天下高手角逐榜首宝座。天下之大,处处皆是江湖。

拳拳到肉!超爽战斗最强手感

武林绝学拳拳到肉,四大门派各有千秋。《大武当之剑》全新战斗系统,重塑你的手游战斗体验。少林宝相庄严,武当仙风道骨,峨眉钟灵毓秀,血滴子妖魅神秘,各自的武学风格也暗合各自的气质。高手对决,强弱不在武功。谁能代表自己的门派问鼎武学巅峰?

衣冠楚楚!江湖儿女顾盼生姿

佛靠金装,侠靠衣装。在《大武当之剑》里,穿着不仅是实力的象征,也是个性的证明。个性换装系统,让你的角色每天都有新面貌。帅气珍奇时装,回头率百分之三百,大侠配搭要好看更要有B格。

论剑江湖梦,侠情看武当。6月15日,武林世界鸿蒙初开,《大武当之剑》今日寒光出鞘。来《大武当之剑》,唤醒你的江湖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