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球升级撩汉《冒险军团》手游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北京华清飞扬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15
纯正像素风卡牌冒险手游,《冒险军团》英雄召集令!海量福利拿到手软,上百名知名英雄等你召唤;英雄羁绊组合,危急关头力挽狂澜;多元玩法,军团激斗,跨服竞技,谁是最强勇者。加入《冒险军团》,解放双手,找回简单快乐的感觉。

  2018年6月14日,球迷们的狂欢盛宴,现象级假条最大发起者——俄罗斯世界杯正式开幕。想必各位冒险家们在世界杯期间少不了熬夜看球的操作,但漫漫足球夜,一直专注于绿茵场难免有些枯燥乏味。作为世界杯最佳伴侣,纯像素风挂机冒险手游《冒险军团》此刻将拯救无聊,挂机升级、解放双手、全服畅聊、激情冒险,让你在世界杯期间看球升级撩汉三不误!现在,《冒险军团》安卓测试已全面开启,中场哨声响起,不如来场一键冒险?!

  登陆《冒险军团》手游官方网站(http://aam.sincetimes.com/index/Index.do),获取更多皮克塞尔大陆情报内容。

1.jpg

  放置式Play  边看比赛边升级

  《冒险军团》手游的全自由放置系统,可以让各位冒险者彻底解放双手。在游戏中,玩家无需繁杂的手动操作,只需上阵英雄组建自己的小队,点击战斗即可自动挑战副本关卡,战斗则完全交给你的英雄们。比赛期间,各位冒险者可安心下线,超智能化的NPC们将在皮克塞尔大陆上继续探索,通过战斗为冒险家们积累经验、金钱以及道具收益,冒险家们只需在空闲之余上线回收即可。

2.jpg

放置累计奖励

3.jpg

高智能NPC 自动打怪刷宝

  全服畅聊 和小伙伴一起侃比赛

  球迷,写作“熬夜”,读作“孤单”,当一个人看球感觉孤单时,不妨来《冒险军团》手游和全国各地的小伙伴们一起侃比赛~在全服畅聊频道,和小伙伴们聊一聊刚刚牛X的弧线射门,谈一谈裁判的黑哨,或是用逗趣的表情包表达自己的心情,让你的世界杯之夜不再是一个孤单的夜晚。

4.jpg

互动世界杯 全服畅聊

 5.jpg

海量表情包 逗趣世界杯

欢乐挂机,解放双手!纯像素风挂机冒险手游《冒险军团》安卓测试火热进行中,冒险闯关、16vs16无差别乱斗、激烈的跨服多人竞技,独具创意的玩法内容将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放置Play。马上启程皮克塞尔大陆,与英雄签订契约,向着未知的境地进发,开始奇幻的冒险旅程吧!

获取更多《冒险军团》手游官方资讯与限量礼包,您还可以关注

关于《冒险军团》手游

纯正像素风卡牌冒险手游,《冒险军团》英雄召集令!海量福利拿到手软,上百名知名英雄等你召唤;英雄羁绊组合,危急关头力挽狂澜;多元玩法,军团激斗,跨服竞技,谁是最强勇者。加入《冒险军团》,解放双手,找回简单快乐的感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