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域英雄》一个用颜值统治的手游

来源:厂商 作者:想想互娱 时间:2018-06-13
​跨过二十一世纪,人类就进入了一个看脸的世界。其实不仅仅是人类的世界。在游戏世界上,脸也是格外的重要,一张没有讨人喜的脸蛋和low到不行的画面,喜欢的人一定不多。

跨过二十一世纪,人类就进入了一个看脸的世界。其实不仅仅是人类的世界。在游戏世界上,脸也是格外的重要,一张没有讨人喜的脸蛋和low到不行的画面,喜欢的人一定不多。

手游《西域英雄》也深谙这其中的道理,将游戏的人物和场景的颜值也是美到不行。漂亮独立的女主,总散发着自信的光芒;草原贤王呼韩邪单于,儒雅沉稳,有他在仿佛就有很强的安全感;作为未来君主的乌孙女,拥有侠义柔肠,对草原民族一直执着于大义和担当。

智慧君王-呼韩邪单于

虚闾权渠单于之子。匈奴民族中一位具有远见卓识与政治智慧的领导者,他听从秩訾王建言,不顾臣僚反对,提出与汉修好的政治主张,以结束匈奴内讧与征战,还民休养生息。他两次远赴长安,与汉缔结盟约。陈汤灭郅支后,出于民族与国家计,亲自迎娶王昭君,成就了“昭君和亲”的历史佳话。

乌孙女君主-乌孙女

乌孙国人,小昆弥乌就屠的女儿,为了挽救自己的祖国,将生死荣辱置之度外。对陈汤一见倾心,忠贞不渝。她金子一般的心与容貌同样美丽动人。既有乌孙人的侠义柔肠,又有草原民族的大义与担当。她以昆弥公主的身份进入我们的视野,最终成为乌孙国万众归心的一国之君。

西域公主--索菲亚

莎车国国王安布利的女儿,一个激情如火的西域公主,她与陈汤的爱情注定以悲剧结束,但这丝毫不影响她对自由与爱的渴望和追逐。她敢做敢当,敢以爱的名誉胁迫自己的父亲。当匈奴之箭射向陈汤时,她义无反顾地用自己的生命替死于最爱的人,诠释了爱情的无私和至高无上。

关于西域英雄

《西域英雄》是想想互娱发行的一款SLG的手游,即时策略的巨作带来了全新的滑屏式的体验。主角和兵团的创新养成系统,更具特性的维度。真人组队一起副本,与好友携手走上人生巅峰。清亮的画风,不俗的剧情,吸引了一大批的游戏爱好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