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解锁《太古神王:星魂觉醒》培养战兽召唤助战

来源:初见 作者:初见 时间:2018-06-12
官方唯一正版授权,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将于明日迎来世界杯特别版本,除了已曝光的玩法内容外,还将解锁“战兽”新系统,助力玩家粉丝召唤战兽,像原著秦问天一样开挂激战!下面就来抢先了解一下吧!

官方唯一正版授权,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将于明日迎来世界杯特别版本,除了已曝光的玩法内容外,还将解锁“战兽”新系统,助力玩家粉丝召唤战兽,像原著秦问天一样开挂激战!下面就来抢先了解一下吧!

《太古神王》原著小说中,主角秦问天在帝星学院获得战兽谱,在秘境挑战收集兽灵来增强感知力,进而沟通帝妖召唤星魂,在战斗中可召唤战力强大的星辰战兽。正版授权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明日正式解锁的“战兽”系统,实现玩家召唤战兽的梦想,战斗中凭借战兽提供的属性、技能加成,可轻松扭转战局。

集战灵,唤战兽!角色等级达到350级,“战兽”系统随之开启,依靠神兽战灵可获得多种属性加成,集齐战兽装备可召唤战兽助战,从而获得更强的战兽助战加成。装备不同品质的战兽装备可召唤不同战兽,每个战兽均具有不同的战兽技能,战斗中可为玩家提供不同助力。

强化装备,战力猛增!战兽装备可进行强化,强化后可提供更多属性加成。消耗星辰石和不需要的战兽装备可对战兽装备进行强化。选择双倍熟练度选项后可获得双倍强化经验。战兽装备及强化所需的星辰石,可通过挑战全新冰山魔域副本中的世界BOSS或采集冰山魔域中生长的星辰矿获得。

九天星河之上,武命星辰无尽,其中不乏强大的兽类星魂,对此钦天阁汇总了战兽谱。对于战兽谱收录的银狼、金雕、夔牛、青龙、穷奇、远古饕餮等诸多强大战兽,在《太古神王:星魂觉醒》明日解锁的“战兽”系统中纷纷现身,玩家粉丝均可进行召唤助战,因此千万错过第一时间体验哦!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400万忠实读者倾情期待,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震撼来袭!身负神王血脉,一键觉醒超炫变身;巨型玄幻世界,360°自由翱翔;四大职业体系,五次转职突破;时装武器自主设计,神兽坐骑、华丽羽翼、上古神兵自由搭配,尽享拉风修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