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单车变摩托《烈焰武尊》夺宝送福利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12
罗纳尔迪尼奥代言、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正在狂欢进行中,除了万人拿沙、热血PK等紧张刺激的战斗玩法,游戏中还有许多超值的福利玩法。正所谓“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激战之余小赌怡情一下,也是放松身心的一大乐趣,说不定就能发家致富了哦~

罗纳尔迪尼奥代言、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正在狂欢进行中,除了万人拿沙、热血PK等紧张刺激的战斗玩法,游戏中还有许多超值的福利玩法。正所谓“搏一搏单车变摩托”,激战之余小赌怡情一下,也是放松身心的一大乐趣,说不定就能发家致富了哦~

抢红包
现在朋友圈逢年过节最流行的是啥?不是聚会吃饭、节日问候,而是发红包、抢红包——《烈焰武尊》也可以!如果你有点小钱不在乎那一点元宝,就可以通过发红包给全服玩家发放元宝福利!所有玩家每半小时就可抢一次红包,拿到多少全看手气。当然发红包的你也绝不会亏,只要发放了至少100元宝就可以保底BUFF奖励!如果你足够土豪,发放的元宝够多,还可进入荣誉榜,获得更加强力的BUFF加成,前三名更可获得富可敌国等专属称号!

超值理财
《烈焰武尊》中的理财和现实生活中大致相同,即投资一定金额并在未来获得更多收益,不同的是现实中有可能亏损,而在《烈焰武尊》中则只有血赚!现在玩家可在福利大厅超值理财页面花费3000元购买理财,达到一定等级和转生条件后即可累计获得150000元宝收益,真的是大赚特赚!现在半价,两天后超值理财就会恢复6000元宝原价,还没有购买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哦~

宝藏
最刺激的来了!在宝藏玩法中,花费200元宝即可购买一次开启宝藏的机会,有机会搏得海量装备、经验和稀有道具,玩的就是心跳!“如果开到的都是辣鸡道具怎么办?”——可能你会有这样的担心。别怕,开启宝藏的同时还会自动获得寻宝积分,积分同样可以兑换稀有装备,而且这些装备比开启宝藏得到的只好不差!既有夺宝的乐趣,还有超值的保底,还不来试一试?

罗纳尔迪尼奥代言、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正在狂欢进行中,来与小罗一起英雄合击,同时博取你的丰厚福利吧!
关于《烈焰武尊》
罗纳尔迪尼奥鼎力代言邀你合击!经典85英雄合击手游《烈焰武尊》,完美还原最初的动作战斗,让微操PK强势归来!游戏采用全新技术,打造英雄合击系统,战法道三大经典职业,六种酷炫合击,为战斗带来更多可能性! 还有万人攻沙、威名系统、守卫比奇、强力特戒、角色转生、激战世界BOSS等丰富互动玩法。快来与小罗共闯玛法,铸就昔日荣耀!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