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终末战争》主题曲备受好评 SNH48少女空降二次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6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少女终末战争》于5月29日全平台发布游戏主题曲《流动的希望》!歌曲正式登上网易云、QQ、抖音、喜马拉雅等各大平台后,即获得多方推荐与好评。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少女终末战争》于5月29日全平台发布游戏主题曲《流动的希望》!歌曲正式登上网易云、QQ、抖音、喜马拉雅等各大平台后,即获得多方推荐与好评。据悉,《少女终末战争》与SNH48品牌联动的下一步动作是为Color Girls少女们定制角色植入游戏。

《少女终末战争》何以受到SNH48如此青眼?这款集恋爱养成与策略布阵于一体的二次元手游,又能给现实世界的玩家带来怎样的体验?先来一睹为快吧~

联结次元部队 治愈兵器破壁联动

《少女终末战争》设定于二次元未来战场:未知粒子改造少女躯体,回溯武器构成记忆,孕育出名为“军姬”的人形兵器,四国角逐由此跨入崭新纪元!这些非人非器的少女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终结战争、治愈伤痛的使命。

如此治愈力满满的正能量,与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秉持的“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精神不谋而合,双方的联动也就顺理成章了。

燃烧少女力量 策略烧脑跨服征战

《少女终末战争》打造多维战术体系,将排兵布阵、兵种、天气、国籍、科技点、技能、资源掠夺与配置等战场内外的因素全部囊括,烧脑程度爆表!策略作战,悬念保留到最后一秒,更有军姬Q萌体态搭配炫酷特效爆屏来袭,让玩家回归纯正SRPG手游战场。

游戏延续传统PVP、PVE玩法,开辟百种战场,从1v1到军团跨服火拼,全程真实社交,畅享竞技快感!

Live2D声形萌动 一键换装百变约会

二三次元联动,少女部队强势破壁集结!《少女终末战争》采用骨骼动画与live2D技术打造动态立绘,掌上少女触屏互动,激萌形态指尖重生~还有日本豪华声优军团加盟,矢作纱友里、堀江由衣、种崎敦美等人气cv贡献百变声线,一人分饰多角上演怪咖级演绎!

匠心打造特色好感度系统,运用摸头、送礼、特训、换装、羁绊、约会等甜蜜互动,推动恋爱进度~在此过程中,玩家不但可以获得沉浸式心动体验,麾下少女部队的战力也随之水涨船高。恋爱事业两不误,才叫人生赢家~

全兵器少女养成战术SRPG手游《少女终末战争》(原名《小小军姬》),集养成、出征战斗与恋爱喜剧于一体,采用轻松治愈的二次元画风,用日式笔触描绘出多达50位造型各异的萌萌军姬,搭配丰富的建造、出征、养成、军演等玩法,令指挥官可在碎片时间中满足收集爱好,与少女们建立缘分羁绊,并沉浸在异次元战斗中,赌上荣誉与梦想携手军娘战个痛快!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