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汇聚天下英豪 37《寻秦记》帮派系统大解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6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既然同为江湖中人,则必当齐心协力,征讨四方,共同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在37《寻秦记》中,帮派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汇聚天下英豪。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便可进入帮派系统,加入一个已有的帮派,甚至自己创建一个帮派。
寻秦记
寻秦记

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既然同为江湖中人,则必当齐心协力,征讨四方,共同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在37《寻秦记》中,帮派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汇聚天下英豪。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便可进入帮派系统,加入一个已有的帮派,甚至自己创建一个帮派。

图1

在37《寻秦记》中,在技能栏的上方便能看到帮派系统的入口,点击即可打开帮派主界面。玩家可自由选择一个已有的帮派,成为其中的一员,帮派加入分为申请加入与自由加入,申请加入需要帮派的管理员进行审核,通过后才可成为帮派的一员。

玩家还可以选择花费元宝或礼金的方式创建帮派,花费元宝可直接创建3级帮派,3级帮派可直接参加皇城争霸战;而礼金创建的帮派则默认为1级帮派。

图2

加入帮派后,玩家可以看到帮派展示界面,界面中会展示帮主的形象,玩家可在此界面进行帮派任务的执行、帮派技能的升级、每日福利的领取等。玩家可点击每日福利领取福利奖励。奖励分为官员与帮众奖励,因玩家在帮派中身份不同而有所区别。

玩家点击帮派任务可自动开始执行帮派每日任务,包括杀怪、广播、采集等众多任务,任务有一定环数,每完成一环都会收获一定的奖励,完成最后一环时会收到令牌奖励,玩家可使用令牌进行捐献,捐献后可获得玩家个人的帮贡奖励与帮派的活跃度奖励。

图3

想要在江湖立足,技能傍身是必不可少的,帮派中也一样有技能需要修炼。帮派技能分为个人技能与统帅技能,个人技能需花费玩家个人的帮贡进行升级,个人技能将会给玩家带来各项属性上的提升。

统帅技能则服务于统帅玩家,统帅玩家是在争霸战中的特殊职位,拥有极高的生命值与防御力,升级统帅技能需花费玩家的元宝,统帅等级越高,最终统帅的属性也就越高。

图4

风起云涌刀剑笑,快意江湖任我行,37《寻秦记》邀您一同品鉴武侠人生!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寻秦记》:

37《寻秦记》是一款武侠类ARPG页游,游戏情节传承武侠精髓,画面唯美,玩法丰富,武侠原味呈现,再现原著中的大秦江湖世界,带给玩家畅快的体验。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诸子百家中的兵家、墨家、医家,寻秦追忆、击败恶棍、修炼技能、强化武器来挑战邪恶的力量。通过游戏,玩家们能体会到团队协作和惩恶扬善的精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