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明勇士助阵 2018ChinaJoy盛大游戏Showgirl海选开赛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6-04
6月3日,盛大游戏2018 ChinaJoy Showgirl“任性萌 趣冒险”选拔赛开启海选。

6月3日,盛大游戏2018 ChinaJoy Showgirl“任性萌 趣冒险”选拔赛开启海选。此次Showgirl选拔是盛大游戏2018年ChinaJoy的重要准备活动之一,现场云集数百位女神,在3D Q萌休闲手游《光明勇士》的助攻下,光明勇士舞蹈秀、模仿赛、玩家游戏互动等环节接力上演,让这次活动在选秀之外也显得“萌力”十足。


2018 ChinaJoy盛大游戏Showgirl选拔赛

《光明勇士》萌力全开 选拔赛赚足玩家眼球

距离8月初的2018 ChinaJoy还有一段时间,盛大游戏Showgirl选拔赛海选就率先启动。数百位颜值与才艺兼备的女神展开激烈比拼,光明勇士模仿赛、舞蹈秀和舞团PK等特色活动,为选拔赋予了相当的观赏性、娱乐性和趣味性,在紧张的较量同时欢乐不断,让这次“任性萌 趣冒险”的活动主题体现的恰如其分。


参赛Showgirl等候入场


光明勇士舞团showtime


本次选拔赛部分签约Showgirl

除了青春活力的Showgirl们,现场另一吸睛主角就是《光明勇士》。作为盛大游戏继《传奇世界3D》之后2018年推出的又一个全新的重量级IP产品,3D Q萌休闲手游《光明勇士》凭借CG级游戏画面和精品品质、高自由度的冒险世界、Q萌爆表的糖果画风,受到了大量玩家和媒体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光明勇士》和《传奇世界3D》手游一样同属盛大游戏起源工作室作品。上线后登顶iOS游戏免费榜并斩获游戏畅销榜前五的《传奇世界3D》,无疑也让《光明勇士》的期待度持续攀升。


光明勇士cosplay秀

事实上,《光明勇士》一直非常注重用户运营工作。除了此次深度植入ChinaJoy的Showgirl海选,《光明勇士》此前就开启了萌星漫游?全国线下巡回展,陆续参加了广州萤火虫漫展、中国游戏节等众多漫展。通过举办玩家见面会、线下体验馆、尬舞挑战等丰富的线下活动,《光明勇士》让自己在上线之前,就在线下走到了更多玩家身边。


日加满“劲维”助力2018ChinaJoy盛大游戏Showgirl海选

顶级IP精品新游齐亮相 盛大游戏再临CJ

不光有好玩的活动、美貌的Showgirl,更有一系列顶级IP大作和精品新游,本次Showgirl选拔赛也让盛大游戏2018年ChinaJoy的精心备战初露端倪。ChinaJoy是国内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吸引着无数玩家的关注。作为已经连续十五年参展ChinaJoy的常客,盛大游戏今年将携包括《光明勇士》在内的诸多精品游戏再度集结。据悉,2018年ChinaJoy盛大游戏展台的位置和去年一样,仍位于N1馆06号位,占地面积736平米,如此规模不难看出盛大游戏的底气和实力。


2017 ChinaJoy 盛大游戏展台

在国内游戏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中,盛大游戏以深入推进“精品研发、全球发行、IP管理与新文化产业生态圈”战略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2017年营收、净利润再创新高。其中,经典人气端游《最终幻想14》《龙之谷》《冒险岛》等不断革新并保持常青态势;《神无月》《神域召唤》《龙之谷手游》等产品,为盛大游戏交出了发力手游市场的优秀成绩。

今年,除了《光明勇士》,盛大游戏重磅推出的《传奇世界3D》,是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再造立体式攻沙城战,在不删档开测首日即登上iOS游戏免费榜第一和总榜第二。超真实战斗魔幻ARPG手游《刀锋之怒》,由同名电视剧正版授权的首款开放式回合制MMO手游《巴清传》等等,都让盛大游戏显露出新的锋芒。

继2016年盛大游戏参展ChinaJoy的“See you again”以及2017年的“I am back”,推出更多游戏精品的盛大游戏,在2018年ChinaJoy上又会为玩家带来哪些新的惊喜,值得持续关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