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捍卫领空《星盟冲突》卫国者航空母引领攻击狂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1
《星盟冲突》新的敌人已经出现,盖尔的堕落已经无法挽回,神秘的敌人即将吞噬整个维咔星区,巨鲲来袭!维咔星区的领空需要你来捍卫!
星盟冲突
星盟冲突

《星盟冲突》新的敌人已经出现,盖尔的堕落已经无法挽回,神秘的敌人即将吞噬整个维咔星区,巨鲲来袭!维咔星区的领空需要你来捍卫!目前进入游戏就可以体验全新的恶魔系列剧情活动,快来感受恶魔时代最后的极致魅力吧! 宇宙激战一触即发,前《红警》系列制作人领军制作,开创一个你从未体验过的星际战争史诗篇章。舰队战,攻城战,上百种武器科技部件,自由搭配你的专属舰队,只在《星盟冲突》!

最强航母 无坚不摧卫国者

在本周的剧情活动中,恶魔军团长盖尔将军已经彻底堕落,他已经被维咔联邦开除,但他似乎已经完成了寻找最终力量的目标,他自称力量追随者,他再次释放出了未知的威胁,巨鲲蜂巢舰队正式登场!与此同时,恶魔军团的最终战舰-卫国者航空母舰已经震撼登场,它彻底将改变整个战争的走向。剧情活动时间:6月1日9时至6月5日9时!持续4天,所有反抗联盟指挥官只要参与相关活动,赢取积分便可兑换获得恶魔军团的国者航空母舰蓝图!快去击败巨鲲吧!

另外,在反抗军领袖布鲁的帮助下,特别为所有反抗军指挥官带来了航空母舰的福利兑换活动。

只要在活动期间内2018年6月1日-2018年6月8日24时,在成品商店里消耗一定数量的血琥珀就可以兑各种航空母舰成品!每种仅限量一次,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其中:

弗蕾亚航空母舰成品=290血琥珀

瓦尔基里航空母舰成品=290血琥珀

末日之役航空母舰成品=300血琥珀

轰炸机中队3成品=5血琥珀

截击机中队3成品=5血琥珀

突袭机中队3成品=5血琥珀

兑换持续时间持续至2018年6月8日24时。

六一福利 震撼来袭

《星盟冲突》运营团队,非常重视玩家们对新版本的游戏体验,因此,6月1日9:00发放六一超级福利。方面让各位星盟指挥官更好的击败巨鲲赢取全新的卫国者航空母舰蓝图!

各位指挥官可进入贸易站,消耗100单位氦-3,即可领取恶魔系列-蛇蜥巡逻艇MK5成品升级积分X1、科莫多巡逻艇成品X1、长吻鳄巡逻艇成品X1、科莫多巡逻艇MK2-5保险箱X1、长吻鳄巡逻艇MK2-5保险箱X1。

除此之外,我们也将目前恶魔系列最新的蛇蜥巡逻艇全套舰船与升级材料一同打包作为福利出售,请喜欢的指挥官千万不要错过!

捕杀巨鲲 赢取宝箱

不仅如此,2018年6月1日-6月5日本周剧情活动期间,所有蜂巢舰队中掉落的未知物体将可以在贸易站中兑换更多福利!传奇奖品保险箱、各种地狱级武器任你选择!

70-78级的巨型单人蜂巢舰队将会有更大几率掉落黄金异种来袭奖励保险箱。

并且外星战斗机-角斗士集束炮123也有机会掉落,拿起武器,反抗军指挥官们,决战开始了!

击杀巨鲲 超级礼包

为了帮助更多的反抗联盟成员击败全新的巨鲲单人蜂巢舰队,5月31日-6月5日超级限时礼包正式开启!它将帮助你更加顺利的驰骋星河。

超值优惠-648捕鲲攻击包

超值优惠-328捕鲲攻击包

超值优惠-198捕鲲攻击包

共限3次

反抗军指挥官们,快武装自己的舰队,与反抗联盟的盟友一起盖尔的外星异种吧!胜利必将属于反抗军!

关于《星盟冲突》

《星盟冲突》这款曾经在全球各大应用商店连续171次的推荐,由国际知名游戏开发商KIXEYE研发,电魂网络代理的精品太空即时战略网游,目前在中国也获得了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与TapTap编辑推荐!此时,开启你的全新未来世界之旅!以上提到的仅仅是《星盟冲突》所能提供的丰富体验中的一部分,更多精彩福利等待你在游戏中亲自发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