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6.15”天下第一城《蜀门手游》儿童节玩点新花young!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6-01
全民集结,烽火连天!国民级热血仙侠IP巨制《蜀门手游》跨服攻城战火燃起,全新版本“天下第一城”6月15日上线,跨服演兵争霸新模式一触即发,尽享巅峰荣耀竞技之争!迎接全新挑战,梦回纯真童年!《蜀门手游》六一福利开启大放送,战备物资奖励不停,全民好礼缤纷不断!
蜀门手游
蜀门手游

全民集结,烽火连天!国民级热血仙侠IP巨制《蜀门手游》跨服攻城战火燃起,全新版本“天下第一城”6月15日上线,跨服演兵争霸新模式一触即发,尽享巅峰荣耀竞技之争!迎接全新挑战,梦回纯真童年!《蜀门手游》六一福利开启大放送,战备物资奖励不停,全民好礼缤纷不断!

【跨服攻城赛来袭!王者之争开启!】

跨服攻城玩法作为《蜀门手游》的PVP玩法,深受广大蜀友的喜爱。各大服务器的帮会,在历经了本服千百次大大小小的帮会对战,无论是世界boss的野外争夺、斗仙台boss的计谋智取,还是本服城战的燃情比拼,各方势力的强弱早已熟悉不已,然而面对未知的跨服战场,对方帮会的实力如何,能否突破重围折冠?期待帮会玩家的精彩表现!

作为全新版本“天下第一城”的最燃情的玩法,《蜀门手游》跨攻城赛将广邀群雄帮会聚首,比拼赛区最强帮会的诞生!城战伊始,通过破开左右双城门以及能量塔、星魂塔的速度,攻城与守城的双方玩家就可以预估对手的实力如何。在有限的城战活动时间内,如何转变好协防、攻城的身份,何时发起最终的封印台攻防战,一切都需要城战灵魂人物——帮会指挥的冷静计划方可成功!所以每一次城战的胜利果实并非能一蹴而就,都需要帮会玩家们经过缜密的筹划,方可登顶王者巅峰!

【天下第一争霸风云起!视听评选盛宴!】

《蜀门手游》“天下第一城”的跨服攻城赛,绝不仅仅是战斗帮会的狂欢派对,更是全民参与的热血嘉年华!除了极致的战斗体验与燃情的竞技对抗,更有金牌指挥招募企划、热血战争女神评选等视听盛宴待开启,激发全民参与的热情!全区服顶尖帮会的对决,战力并非绝对,智谋的指挥才是胜利的关键!热衷PK的角色背后,隐藏着拥有不屈的战意的女玩家!功成名就登顶巅峰,给所有玩家一个发挥实力的舞台!

【六一玩转新花young!集结战备物资!】

童心不泯,萌趣六一!《蜀门手游》为广大蜀友献上福利满满的儿童节精彩活动!拼凑童趣的时光,赢取全新时装长空当歌!欢度童真的假期,全新双人坐骑缤纷气球来袭!品尝童年的味道,趣味道具棒棒糖登录即领!更有欢乐总动员,保卫蘑菇大作战等你来参与!不一young的六一儿童节,邀你来《蜀门手游》重温童年的乐趣!

童趣双人新坐骑“缤纷气球”同步萌动上线,欢乐的五彩气球牵起缤纷的浪漫情缘,双人同乘的甜蜜时光欢度快乐的假期!玩家登录游戏后不仅可以领取化蝶时装、福赐宝石,更有全新道具“棒棒糖”相赠!当玩家品味童年的味道使用“棒棒糖”后,可以增加自身攻击、致命属性,让自己的战斗力瞬间提升!

除了以上福利外,今日儿童节专服【天玑】现已开启,迪士尼全家福门票派送狂欢惊喜赠予所有入驻新服的蜀友!在活动时间内,【天玑】的玩家与指定仙灵宝宝合影截图,并在图中展示玩家的角色名与规定仙灵形象,将符合要求的图片上传至官方社区App专贴。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前3名玩家均可获得上海迪士尼全家福门票一组,内含2张成人票和1张儿童票!

《蜀门手游》全新版本“天下第一城”6月15日上线,全区服帮会跨服攻城争霸新模式来袭!跨服攻城赛制全新改革在即,唯有真正强大的实力才能让王者帮会屹立于至尊之位,燃起万千蜀友热血竞技攻城梦!更多玩家专属福利,立即前往官网领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