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男法男萝莉有望?《龙之谷》战士女装性转超HOT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5-31
《龙之谷》在上周四更新了“萌战狂欢节”新版本,战士7倍升级经验,还送顶级95L全套装备,让许多谷迷着实体验了一把非典型意义上的职业优势。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在上周四更新了“萌战狂欢节”新版本,战士7倍升级经验,还送顶级95L全套装备,让许多谷迷着实体验了一把非典型意义上的职业优势。针对全民的登录送,刷图送等各种版本更新福利,更是多到爆炸。萌战狂欢节版本中,战士职业还有一项极其特殊的更新,那就是“性转”套装。穿上这套神奇的时装,就能从铁骨铮铮的汉子,摇身一变成为青春靓丽的美少女战士!


(龙之谷女战士形象)

女装战士登场,男法师男萝莉还会远吗?

作为广受谷迷欢迎的男性职业之一,战士职业向来拥有着极高的人气。萌萌哒正太脸孔,活力满满的少年声线,阳光十足的人设,成为不少新谷迷入谷、老谷迷回归的首选。如果把这样一个青春活力的人设,加入大家喜欢的“小姐姐”元素的话……锵、锵!《龙之谷》首位性转职业“女战士”妩媚登场啦!俏皮的短发,美艳的脸庞,细长的大白腿,简直让人情不自禁启动舔屏模式。女战士都来了,男学者、男法师、男弓箭手神马的……不禁让人充满期待呢~


(微博UP主:AITAI)


(微博UP主:假的薛定谔准尉)

我们不一样也能“一样”!给女装dalao们递冰阔落

《龙之谷》中在创建角色的时候,性别是特定的,比如弓箭手是女性,牧师是男性。有些想象力仿佛能容下整个宇宙的谷迷,便在进行同人作品创作中,加入了“性转”元素。这种性转设定的偏好,由来已久。于是,男弓箭手、女装牧师、女装刺客等等,出现在论坛、微博等等平台。性别不一样?根本不是问题!


(玩家投稿作品)


(玩家投稿作品)

绘画/文学/COS/视频/音乐,全品类同人作品征集中

在《龙之谷》女战士入驻阿尔特里亚大陆后,“女装大佬的日常”同人作品征集活动也已同步开启。视频、音乐、绘画、文学、COSPLAY,五大类别,全品类开放。你身边有女装dalao吗?发生过怎样的趣事?只要你有故事,有脑洞,有才华,就可以踊跃投稿。在各个类别中,均将选取3名用户,发放价值3280幸运币的超级钻石潘多拉礼包1个,还有一套超级IN的性转时装哦!


(玩家投稿作品)

《龙之谷》正太萌战化身棒球服美少女,现已登录阿尔特里亚大陆,活力十足!绘画、文学、COSPLAY等全品类同人作品火热征集中,大开脑洞,赶快分享你身边的“女装dalao”吧!

《龙之谷》“萌战狂欢节”版本更新!

女战士魅力来袭!女装PLAY超卡哇伊!

随机组队新玩法!平衡模式更HAPPY!

青春系时装返场!要清纯也要够绚丽!

浩瀚星空三件套!罗曼蒂克只属于你!

萌战狂欢节开启!你上线我就送奖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