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知己知彼《天下第一剑客传》怪物也疯狂

来源:飞流移动 作者:飞流移动 时间:2018-05-31
谁说反派一定要狰狞可怕,谁说反派不能翻身成为主角?反派,也一样可以充满魅力,惹人喜爱。SNK正版授权的刀剑格斗手游《天下第一剑客传》双端燃情出击,副本不打烊,怪物也疯狂!这里的敌人剑技高超,个性鲜明,他们都是可敬的对手,每一个都值得玩家去喜爱。

谁说反派一定要狰狞可怕,谁说反派不能翻身成为主角?反派,也一样可以充满魅力,惹人喜爱。SNK正版授权的刀剑格斗手游《天下第一剑客传》双端燃情出击,副本不打烊,怪物也疯狂!这里的敌人剑技高超,个性鲜明,他们都是可敬的对手,每一个都值得玩家去喜爱。

秉承着在保持原作还原度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的原则,《天下第一剑客传》的副本都紧紧围绕着原作,但又进行了重新编排,让玩家们更容易在主线闯关中走进剧情,走近各式各样的剑客们。这里就为武士大人们介绍几位令人印象深刻的副本BOSS,感受一下“怪物”们的疯狂吧!

【天草四郎时贞】

霸王丸赶回花讽院,却见花讽院外有阴阳师布下禁止通行的结界,破坏结界后一路斩妖除魔到了道场里,见到和仲师父重伤在另一边,而天草四郎时贞则握紧手中的灵球,灵球上不停的有妖魔之气泛出,天草说道:“传说中封印过罗将神的剑客,如今也因衰老变得如此不堪一击!”当当当!原作中的大魔王天草四郎时贞闪亮登场,凭借着强大实力想要改变世界的男人,任性又霸道,是不是很带感!不过他可不会这么快就亲自下场,只是在这里先亮个相而已,想要和他亲密接触的话,就继续玩游戏吧。

【牙神幻十郎】

牙神愤怒的对霸王丸说:“明明我比你强大这么多!为什么师父单单给你传授秘剑?!”去问和仲师父时,和仲解释说因为“牙神内心存有邪气”,牙神气愤之下离开了花讽院寺庙。在山下,霸王丸又碰到守候在此的牙神,牙神主动上前挑战,被击败后愤怒离开。作为霸王丸的同门,牙神幻十郎剑术当然也不低,他在《天下第一剑客传》的众多角色里颜值高,身材好,和霸王丸可谓是相爱相杀。

【加尔福特】

来自法国的金发女剑客夏洛特,为了找到祸害祖国的根源,专程来到日本,她要对战的,是来自美国的忍者加尔福特。作为一个老外,在和风游戏里竟然毫不违和,而且还是颜值担当,自带萌宠忍犬,这样的BOSS你忍心打吗?

【妖怪腐外道】

妖气感染的人越来越多,意识到在此地待久会愈发危险,霸王丸一行欲离开此地时,碰到了跟随莉姆露露气味而来的妖怪——腐外道,打败腐外道后,在地道里营救的小女孩出现了。原来腐外道本来是小女孩的父亲,却变成了爱吃人的妖怪,小女孩和父亲相认,父亲却准备吃掉她……妖怪腐外道形容可怖,举止诡异,大概是《天下第一剑客传》里最像怪物的一个BOSS了,但是他的故事却又是如此的可悲。

剑客的世界千奇百怪,随时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敌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快来《天下第一剑客传》斩妖除魔,slay全场!开服7日内,还有游戏内海量福利活动助力玩家加速成长,千万不要错过!
《天下第一剑客传》是一款由SNK正版授权,飞流九天改编开发的刀剑格斗手游。收录了该作品出场的所有剑客,忠实还原每个剑客的奥义必杀和打击手感,丰富的技能组合出超你意外的爽快连击,而且我们支持实时组队、实时对决哦,手机上面就可以尽享剑客对决的乐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