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战无双》最美的一抹星彩——张星彩前来报道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铂漫游戏 时间:2018-05-30
抬头仰望星空,悠久的星彩为黑夜染上了梦幻般的颜色——是光是亮是希望!战火的频繁,战争的失败,百姓的流离,不忍直视的悲痛…而就在此时,一位乱世女英雄站了出来,守护之神张星彩报

抬头仰望星空,悠久的星彩为黑夜染上了梦幻般的颜色——是光是亮是希望!战火的频繁,战争的失败,百姓的流离,不忍直视的悲痛…而就在此时,一位乱世女英雄站了出来,守护之神张星彩报道。

张星彩人物介绍
战争让星彩过早的接触到命运的不公,她舍弃一般女孩子的温润。转而去厮杀去战斗,凭此磨练出坚毅顽强的意志。为张星彩配音的是被称为“最年轻的童音”的陶典老师,可爱闪亮的关关关也是由陶典老师配音的哟~而与老师又将如何来演绎成熟御系的星彩呢~期待+10086,老师代表作:《守望先锋》《驯龙高手》《动物也疯狂》《里约大冒险2》...

人物技能评价
神圣裁决
张星彩高举战旗,圣光会对一切进行裁决,自身无敌3秒。对前方一列敌人造成300%+50点伤害。
胜白之名
坚定的意志带领大家前进,增加我方全体女性武将防御力
技能评价
对于女队来说,星彩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优秀前锋,无论是在团队协作亦或是单枪匹马的时候,都能够发挥出决定性的作用,比起飞哥来说,有过之,无不及。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自然还是长得够美啦!

她高举蜀国常青之树的旗帜,只是希望能够一直守护在刘婵身边。奉刘婵为王,在王的膝下臣服!即使这份爱没有得到世人的祝福,也无怨无悔,一颗纯洁无瑕的心,在时代的黑夜中绽放出耀人的星彩!小星星现已加入西域豪华地图,喜欢的同学赶紧去攻克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