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幻想计划手游大型在线交友?推图副本交给游戏蜂窝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24
现如今,手游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下,一款富有创新意味的产品不仅能给整个行业带来生机,更可以让玩家们精神为之一振。《幻想计划》作为一款算得上是一个充满闪光点的手游,重社交轻战斗的体验,让玩家可以把游戏当做一款“大型在线交友”游戏。

现如今,手游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下,一款富有创新意味的产品不仅能给整个行业带来生机,更可以让玩家们精神为之一振。《幻想计划》作为一款算得上是一个充满闪光点的手游,重社交轻战斗的体验,让玩家可以把游戏当做一款“大型在线交友”游戏。而想要更轻松升级,零门槛《游戏蜂窝》还能帮你。

作为一款二次元风格极为明显的手游,Q版角色精致立绘以及各路声优倾情奉献,加入以ARPG为主的战斗模式,萌娘和收集控都可以得到一定的满足,算的上是照顾了各种类型玩家。

ARPG、抽卡SSR、社交、farm副本,众多看似传统的元素,但是在《幻想计划》手游中又实现了“微创新”,然而每日任务,日常任务、周常任务,以及漫长推图的主线和升级必要的经验,又似乎成为了游戏中的小瑕疵。那就交给《游戏蜂窝》,零门槛小白也能玩转的手游辅助,让你游戏升级更轻松。

《游戏蜂窝》以玩家实际需求出发设计脚本功能,辅助涵盖市面手游。解决游戏琐碎日常和重复疲劳操作的“负体验”。满足玩家对角色升级、日常任务以及刷钱、刷经验的种种需求。《游戏蜂窝》支持iOS安卓双端,即载即装即用,零门槛体验免ROOT、免越狱功能脚本。云挂机同步上线,离线挂机无限多开,安卓模拟器专用蜂窝助手,适配市面海量安卓模拟器,高效搭配,畅爽大屏玩游戏!

《游戏蜂窝》手游辅助经过“按键精灵”官方认证,海量脚本,高效、稳定、安全。代替手工操作,不影响游戏玩法,不修改游戏数据、不损害游戏功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