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萌妹纸入谷!《龙之谷》今日新版本超愉悦更新

来源:12 作者:12 时间:2018-05-24
在众多谷迷的期盼下,今天《龙之谷》“萌战狂欢节”版本超愉悦更新!战士职业开启一键性转PLAY,完美进阶女装dalao。平衡模式随机组队玩法,4人小分队冒险更轻松。
龙之谷
龙之谷

在众多谷迷的期盼下,今天《龙之谷》“萌战狂欢节”版本超愉悦更新!战士职业开启一键性转PLAY,完美进阶女装dalao。平衡模式随机组队玩法,4人小分队冒险更轻松。青春力MAX的校园套和嘻哈风时装,携手绝赞返场。更有高级S龙玉、新品L级卢比纳特佣兵以及各类狂欢活动等强力入谷,嗨爆阿尔特里亚。

围观视频:

优酷:http://vm.tudou.com/video/list

 

(女战士)

 

(女战士COS)

“女战士”今日入谷!就是如此萌萌哒

人设的反差萌一直以来被很多谷迷所津津乐道,而其中“性转”更是引发了无数话题。曾经学者的两撇小胡子,牧师的粉色护士装,刺客的女仆装,无疑在《龙之谷》中掀起了各种讨论热潮。今日更新“萌战狂欢节”版本后,战士职业可开启“自由性转”模式,穿上女战士套装,即可变身女装dalao!无论是城镇中的青春靓丽模样,还是战斗中抡着硕大棒球棍的帅气身姿,激萌的语音无时不刻在提醒着你,这真的是个可爱的妹♀纸哦!


(随机组队奖励)

 

(随机组队巢穴)

装备平衡模式玩法!随机组队冒险更轻松

95级角色在通过神圣天堂喷泉旁边的NPC向导杰菲罗斯接取向导任务后,就能开始随机组队的冒险之旅。无论装备强弱,在随机组队巢穴中,平衡模式玩法使得角色间能力的差别微乎其微。4人组队,一周入场21次。狮蝎巢穴、大主教巢穴、代达罗斯巢穴,这三个巢穴经过难度重置,大小BOSS们在随机组队巢穴中总算迎来了复仇之日。高级石榴石、探险钥匙、关卡点数、小淑的珍宝箱甚至黄金小妖精入场币,都在等着大家组队抱走!

  

(卢比纳特佣兵)

 

(卢比纳特佣兵伤害示例)

超强力的L级佣兵!卢比纳特佣兵全新登场

在《龙之谷》中,佣兵是在单人冒险或者双人组队战斗时强有力的额外帮手,百合花、内尔文、阿尔杰塔、杰兰特、艾奥纳……每款不同的佣兵都拥有不同的能力值。本次“萌战狂欢节”版本更新后,推出首个L级佣兵:卢比纳特佣兵。佣兵10级开始可释放强力火焰,每一击的物攻高达748%+60836。佣兵20级时,可向四周发射火焰气息,为自己和队友赋予20秒内提升30%属性攻的增益,该主动技能的物攻甚至可高达935%+233382。嘿,别露出黑人问号脸,没错,卢比纳特佣兵就是这么高伤,还不赶快入手?!

 

(时装)


(三件套)

青春系列时装返场!浩瀚星空三件套浪漫指数爆表

《龙之谷》中的谷迷们来自五湖四海,有上班族也有相当多的学生党。本次两款青春力十足的时装,强势返场。穿上清纯又青涩FEEL满满的校园风时装,你是学霸?还是临时抱佛脚,不快也光?而满溢嘻哈范儿的时装,或炫酷,或另类,在BLINGBLING中,亦宣告着青春无敌的气势。对于罗曼蒂克的谷迷来说,本次新出的浩瀚星空三件套,或许将成为初夏季节里最浪漫的惊喜哦。星空,海洋,哪里是你的最爱呢?

 

(萌战狂欢节)

萌战狂欢节开启!最终板子/永久时装等福利领到手软

女战士的更新只是《龙之谷》战士玩家的狂欢?当然不!即日起,萌战狂欢节全面开启!不管是新号还是老号,创建战士角色并完成相应任务后,就可以获得对应奖励。经验书、顶级全套装备、护符、龙玉、纹章等等,助力冒险征程。在萌战节页面中搜集女装部件,还能免费领取最终纹章/杰兰特之祝福耳环/兔女郎时装/柯基坐骑交换券!邀请小伙伴入谷,还有海量点券相送哦!

萌战狂欢节直达>>>(链接: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8Lovely/index.html)

  

(女战士入谷)

《龙之谷》“萌战狂欢节”今日萌萌哒上线,女战士入驻阿尔特里亚,随机组队开启4人模式冒险,青春系时装返场,超强力L级卢比纳特佣兵首发,狂欢活动环环相扣,弹无虚发,福利多到爆炸!快和小伙伴一起,入谷领好礼啦!

《龙之谷》“萌战狂欢节”版本更新!

女战士魅力来袭!女装PLAY超卡哇伊!

随机组队新玩法!平衡模式更HAPPY!

青春系时装返场!要清纯也要够绚丽!

浩瀚星空三件套!罗曼蒂克只属于你!

萌战狂欢节开启!你上线我就送奖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