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古神王:星魂觉醒》明日首发 超多福利热血修仙

来源:初见 作者:初见 时间:2018-05-22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千万忠实读者倾情期待,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全平台不删档首发倒计时1天,明日正式与玩家见面。经典原著剧情,诸多创新玩法,丰富掉落海量经验,更有大量首发福利助力,极速升级畅享热血修仙!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千万忠实读者倾情期待,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全平台不删档首发倒计时1天,明日正式与玩家见面。经典原著剧情,诸多创新玩法,丰富掉落海量经验,更有大量首发福利助力,极速升级畅享热血修仙!

经典再现 热血修仙

《太古神王:星魂觉醒》采用3D立体建模及多种次世代技术,呈现恢弘大气的九天大陆,游戏的任务剧情、武道境界、血脉觉醒等内容设定均遵从原著,玩家将从秦问天所在的天雍城出发,凭借一己之力闯魔窟战天骄,不断历练成长追逐强者之路,直至化身通天彻底的太古神王,进而主宰九天大陆。

幻兽坐骑 灵仆助战

通过日常试炼、无尽魔窟、离线挂机等途径,玩家可轻松获取海量经验,畅享快速成长热血修仙。为了助力玩家更好更快的成长,游戏还创新打造了幻兽坐骑、灵仆助战等特色系统。坐骑融入了原著吞天兽的幻化天赋,通过解锁幻化可提供大量战斗属性;不同种类灵仆拥有专属灵仆技能,战斗中可为玩家提供灵仆攻击、命中、回血等属性加成。

超多福利 轻松领取

历经两年打磨,《太古神王:星魂觉醒》在万众期待中即将上线,官方特别为粉丝玩家准备了大量回馈福利,如:七日登录、集字兑换、冲级福利、开服排行榜、坐骑暴击、首充赢大奖等十数种活动。同时各大渠道、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等平台还开放了实物奖励活动,首发下载登录即可获得超值福利大奖。

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明日正式首发,除了以上介绍的内容外,更有大量创新内容等你发现。同时,野外PK战、世界BOSS战、势力阵营战战等数十种战斗模式,单挑、组队、团战随心选择,超多福利热血修仙,这一次不容错过!

原作者净无痕强力推荐,400万忠实读者倾情期待,史诗玄幻3DMMO手游《太古神王:星魂觉醒》震撼来袭!身负神王血脉,一键觉醒超炫变身;巨型玄幻世界,360°自由翱翔;四大职业体系,五次转职突破;时装武器自主设计,神兽坐骑、华丽羽翼、上古神兵自由搭配,尽享拉风修仙!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