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成为战术大师《球王之路》战术布置分析

来源:咸鱼游戏 作者:咸鱼游戏 时间:2018-05-18
备受瞩目的欧冠决赛即将在下周打响,如果让你作为皇马与利物浦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你会采用什么样的阵型,主打什么样的战术,首发大名单又会有哪些球员呢?由传奇教练瓜迪奥拉担任全球推广大使,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经理手游《球王之路》为你提供了成为一名战术大师的舞台,在游戏中你将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血球队,去迎接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球王之路
球王之路

备受瞩目的欧冠决赛即将在下周打响,如果让你作为皇马与利物浦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你会采用什么样的阵型,主打什么样的战术,首发大名单又会有哪些球员呢?由传奇教练瓜迪奥拉担任全球推广大使,FIFPro正版授权的足球经理手游《球王之路》为你提供了成为一名战术大师的舞台,在游戏中你将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血球队,去迎接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全球推广大使﹒荣誉制作人——瓜迪奥拉

指尖排兵布阵 制定克敌之法

在玩足球经理类游戏的初期,玩家们总喜欢堆积豪华阵容,大杀四方,赢得胜利,这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但从中期开始,玩家就应该开始注意训练技巧、战术阵型,研究球员属性,合理分配。这时的乐趣就在于不同的阵型需要搭配不同属性的球员。玩家们要非常了解自己球队的短板,不仅要在比赛中选择适合自己球队的阵型,还需要通过交易所或球员商店等途径,引进新的球员,弥补阵容的缺失。

在球员交易所买入皮克

场上的11位首发球员名单可以变动,更换球员后场上的位置排布也可以再次调整,每个球员在其擅长的位置上才会有更好的发挥,如果把球员安排在了错误的位置上,后果你懂的。

把紫卡门将舒梅切尔换到锋线位置数值大幅下降

《球王之路》中有十几种阵型可供玩家选择,涵盖了当今世界足坛最主流的阵型。如果你喜欢进攻,恰巧队内也有几个不错的锋线球员,你可以尝试4-3-3A阵型,中路再安排防守能力强的球员。如果你选择了4-4-2B阵型,中场平行站位,讲究阵型整体,但中场防御缺少层次保护,这就要求各个位置上的球员都能攻防兼备,独当一面。除了一些传统阵型,也有像5-4-1B这样的冷门阵型,侧重防守的阵型决定了中后场的超强防守能力,但是整体进攻能力偏弱,适合喜欢打防守反击的玩家。

5-4-1A中场梯形站位 适合短传配合反击

正因为有这样专业的阵型设置,对于足球游戏玩家来说,《球王之路》给他们提供了更多创造个人风格打法的空间。每场游戏前都可以查看对方球队的阵容和阵型,再根据我方特点制定克制战术,才是获取胜利的关键。值得注意的是,时刻关注球员体力和状态也是相当重要的,球员受伤或状态不佳时,应该及时进行治疗,或者轮换球员,以全队最好的状态去拿下每一场比赛。

查看对手阵型信息 制定克制战术

实时战术调整 决胜绿茵赛场

为了在比赛中战胜对手,玩家需要根据球队实际情况和每场比赛的对手来实施相应的足球战术,让个人和集体发挥最大的效益。在战术界面中,玩家可以随时分配各区域的战术,选择进攻或防守等多种战术调整,每个区域都提供了5种经典战术供玩家选择参考。通过战术面板的设置,玩家可以形成一套属于自己的专属战术,并且通过大量的比赛不断的对战术进行相应的调整。

赛前可以进行战术自定义调整

玩家如果更换了阵型,在战术打法上也应该做到相应的调整。如打tiki-taka阵容时要减少一些长传和冒险性传球,但打防守反击时则恰恰相反;作为边路策应的球员要增加其边路带球传中的指令,而打进攻型中场的球员则需要带球内切。具体每个球员的职责和指令应该如何设置,还需要玩家根据球员的实际情况以及球队的整体战术布局来决定。

在比赛中随时切换战术

此外,玩家在比赛中还可以实时查看球队场上数据,随时进行轮换球员和战术调整,一场比赛结束后,系统也会展示本场的实时数据和球员得分,玩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比赛信息,帮助下次比赛构筑更好的阵容和战术。

实时演算对战数据 帮助玩家调整战术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