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黄易原著改编 37《寻秦记》九层妖塔重见天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7
初入37《寻秦记》,面对江湖险恶已心生畏惧?且慢,你可知在大秦境内还有一座妖塔,每到夜幕降临,便有妖魔横行,无数勇士前赴后继,却遗憾堕入魔道。我们唯有勇往直前,直至九层塔顶获取镇妖珍宝,方可拯救苍生。
寻秦记
寻秦记

 初入37《寻秦记》,面对江湖险恶已心生畏惧?且慢,你可知在大秦境内还有一座妖塔,每到夜幕降临,便有妖魔横行,无数勇士前赴后继,却遗憾堕入魔道。我们唯有勇往直前,直至九层塔顶获取镇妖珍宝,方可拯救苍生。

图1

在37《寻秦记》中,玩家等级达到42级时,即可参与九层妖塔活动。每日的14:00—14:30为活动开启时间,玩家通过右上角战场大厅和活动大厅图标均可参与战斗。

在九层妖塔中,时刻都有着未知的危险,但是也藏有许多秘密,值得勇士们为之去冒险。只要够强,挺到最后,你就能拯救天下苍生,获得珍宝。

图2

玩家进入九层妖塔后,将随机出现在4个安全区,向中间战斗区行走即可击杀怪物或其他玩家。在每一层击杀怪物或其他玩家均可获得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进入下一层,九层封顶。

在妖塔中,玩家若是不幸被击杀,可得到先魂相助奇迹复活。被击杀后,若是在1-5层死亡复活点复活,则不降层;若是在高层复活点复活,则有几率降回前一层;原地复活则不降层。

图3

玩家在九层妖塔战场内可获得积分奖励和层数奖励,登上9层的玩家可争夺镇妖塔宝箱。活动结束后,玩家将根据自己的积分排名,获得相应的声望值。第一名还将额外获得特殊BUFF及稀有道具。

在37《寻秦记》九层妖塔活动中获得的声望值还能够在声望商店中兑换一系列宝物:战旗资质丹、保底符、高级鉴定图纸……不费吹灰之力,都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图4

九层妖塔等待着如你一般的勇士,还在犹豫么,速来37《寻秦记》一决高下吧!

关于《寻秦记》:

37《寻秦记》是一款武侠类ARPG页游,游戏情节传承武侠精髓,画面唯美,玩法丰富,武侠原味呈现,再现原著中的大秦江湖世界,带给玩家畅快的体验。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诸子百家中的兵家、墨家、医家,寻秦追忆、击败恶棍、修炼技能、强化武器来挑战邪恶的力量。通过游戏,玩家们能体会到团队协作和惩恶扬善的精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