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解密单机手游《僵尸榨汁机》的顽强生命力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6
《僵尸榨汁机》是一款既幽默搞笑又略重口味的僵尸题材休闲手游。游戏中角色翻转,僵尸成为猎物,还要把僵尸榨成果汁。如此独树一帜的新奇玩法,抓住了众多玩家的心。

近几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游戏的崛起着实让人瞠目。Newzoo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到2018年底,全球游戏行业的收入将出现增长,预计今年移动游戏将占到游戏收入总额的51%。这是移动端游戏首次占到了全球游戏行业收入总和的一半以上。现在的手机游戏可谓是处于风口之中,并将持续繁荣。

然而即使手游如此火爆,作为先行者的单机手游能火起来的却没几个,能赚钱的更是寥寥无几,单机手游在游戏行业的发展就一直不被看好。

对于游戏厂商来说,且不谈盈利能力,在手机上像PC一样很细节的表现人物、场景特点等于天方夜谭,以画面精致为特点的单机玩法想继续在手机端体现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对于单机手游来讲只能出奇制胜。

 

即使单机手游面临这样那样的困扰,总有游戏杀出重围。2016年初,《僵尸榨汁机》首次在中国App Store上发布,游戏主打2D动作+经验养成,因其玩法新颖、美术设定极为精美,一经推出立刻获得国内玩家广泛好评,App Store中国区连续推荐14次。

17年伊始,由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僵尸榨汁机》已全面上线安卓市场。到现在为止,该游戏国内累计用户量已经超过6000w 

《僵尸榨汁机》是一款既幽默搞笑又略重口味的僵尸题材休闲手游,将经营与冒险的元素结合起来,形成了一种有趣的玩法。游戏内,玩家所扮演的外星人经营了一家鲜榨果汁店,制造果汁的原材料竟然是活生生的僵尸。这些果汁经常脱销,所以为了维持生意,并制作出更高档的饮品,玩家必须不断深入野外捕获更稀有的僵尸种族。 

这款重口味游戏《僵尸榨汁机》的设计团队是来自世界手游之都“芬兰”的独立手游工作室“Two Men and a Dog”。游戏的人设有很强的美漫特点,线条简单但表情生动,造型夸张带着一点古怪的可爱。

其他游戏基本都是玩家在僵尸的围攻下疲于奔命,这次竟然角色翻转,僵尸成为猎物,还要把僵尸榨成果汁。如此独树一帜的新奇玩法,当然抓住了众多玩家的心。 

游戏本身出色是成为一款火爆游戏的基础,而在基础上的用户维护当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在游戏上线之后,为了增加玩家的粘性,更好的服务玩家,为玩家及时解决问题。游戏微信公众号、QQ群、百度贴吧等粉丝聚集的社区都会有用户运营的身影。社区运营除了收集用户的反馈建议外,更可以作为一个出口,提前发布活动信息等。

在宣发之外,花费精力做粉丝社区运营确实成果显著。到现在,《僵尸榨汁机》的平均日活在120W左右。

 

一款游戏想要长久的发展,除了常规操作之外,还需要外力的推动来保持持续性的新鲜度。在《僵尸榨汁机》的最新更新版本中,上线了涛涛熊服装,是当前血量最高的防御性服装。

涛涛熊是分享时代为知名主持人杜海涛量身设计的虚拟动漫形象,是分享时代最新发布的超级IP联盟“星迷宇宙”旗下超级英雄的一员。星迷宇宙拥有100多位动漫形象IP,全部是根据真人偶像的人物原型设计而来。相比普通IP,节省了一大笔积蓄原始粉丝所花费的时间与资金。形象一经推出,即成为自带粉丝群体,自带传播途径的超级IP

为了给游戏玩家带来更加新奇的游戏体验,分享时代把涛涛熊植入到游戏当中,吸引了相当一部分“海米”来关注《僵尸榨汁机》。

已经成熟的游戏中植入外来IP,使双方的粉丝融合、互通,带来1+1>2的效果。这种方法可以比较快速的给游戏带来新的流量,在游戏本身就是精品的情况下,可以留住大部分由外部IP所带来的粉丝,转化为游戏的玩家。

设计角色鲜明,玩法设定新奇,分享时代不断尝试新型的运营方法,造就了现在广受欢迎的单机手游《僵尸榨汁机》。这款游戏的出奇致胜,显示了分享时代对粉丝运营和内容打造、艺人IP的综合运营方面具备非凡的经验。今后,分享时代也将继续推陈出新,给粉丝和玩家们打造更多家喻户晓的经典内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