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给我一对翅膀?《最传奇》光翼系统解析

来源:赫德时代 作者:李笑笑 时间:2018-05-16
在玛法这片传奇的大陆上,总是有着各种新奇之处等待着各位勇士的探索。3D正版传奇手游《最传奇》邀各位新老玩家,在全新的3D世界里共同热血奋战!

在玛法这片传奇的大陆上,总是有着各种新奇之处等待着各位勇士的探索。3D正版传奇手游《最传奇》邀各位新老玩家,在全新的3D世界里共同热血奋战!在游戏中,公认最能显示玩家的地位和身份的,除了装备武器和称号之外,就是炫酷拉风的光翼了。但是,光翼不仅仅是外观拉风,也有它的实用之处!

光翼系统在角色达到50级就能开启,大概一个新角色肝一天就能接触到。光翼和其它武器装备类似,也是分等级的。具体说来有5种品级,每种品级对应着一种形态的翅膀,每种品级又分为10种阶段,当前翅膀升满10阶后,就可以升到下一品了。光翼的升阶不仅仅会改变外观,变得看上去更加高大上,还能实实在在地增加角色的生命、攻击、物防、魔防属性。

光翼这么有用,怎么做才能升级?和很多其他东西一样,升级需要素材以及花费一定金钱。在《最传奇》里,羽毛是升级神翼翅膀的必备道具。通过材料副本里的“羽毛副本”,就可以大量获得。完成日常活跃任务和限时活动也可以,尤其是每天的押镖任务,但如果在押镖过程中车被打掉,就只能获得一半,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大家可以酌情选择自己喜欢的任务。通过每天的不懈努力,你的光翼就会变得越来越炫酷,越来越拉风。

高阶的光翼带来的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威风和巅峰王者的霸气,但是想要更加和别人不一样,还可以选择对光翼进行幻化。光翼幻化比升级增加的属性值更多,在升阶属性的基础上,额外还增加移动速度,暴击伤害、暴击率、韧性、闪避、抵抗和吸血,可谓是全方位的增强。当然,更多更炫酷更亮眼的光翼造型仍是在不断更新,想要一对象征实力的大翅膀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