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狂欢揭幕 四重福利活动同步开启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6
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狂欢揭幕!龙腾周年庆典资料片以及四重福利活动都在今日(5月16日)缤纷到来。

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狂欢揭幕!龙腾周年庆典资料片以及四重福利活动都在今日(5月16日)缤纷到来。

百人求生玩法沙漠幻境震撼开启,组队策略、胜者为王,还有全新个人极限挑战玩法无尽之路同步上线,请靠实力说话;十大优化、全新界面,共同打造最唯美天龙新江湖,还有全新场景优化,新增天气系统,陪你听风赏雨策马江湖;全新升级的社交玩法,实时聊天,战斗交友两不误……海量新玩法、新内容尽在《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资料片中!

插入:全新TVC视频链接

天龙周年庆火爆来袭 全新TVC同步首发

5月16日,对于《天龙八部手游》和所有天龙玩家来说都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正是在这一天,游戏历经数次测试后终于迎来了不删档的开测。如今又到了这个特殊的时日,《天龙八部手游》正式拉开周年庆典大幕,四重福利齐贺游戏周年华诞,筹备许久的龙腾周年庆典资料片也在同一时间上线。

与此同时,游戏还拍摄了周年庆典TVC,整个短片以五位玩家代表从大学毕业成为社会人的成长经历为时间轴,讲述了他们因为种种缘故暂别了天龙江湖,但无论他们离开了多久,总会有人为他们守护着这个金庸笔下最庞大的江湖。“不变的是那句江湖约定”,《天龙八部手游》一周年,我们在这里从未离开,少侠,你呢?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期待与你再次相遇。

周年感恩大回馈 四重福利活动携礼相见

时光荏苒,周年精彩点滴,有你同行;光阴飞逝,一年的成长之路,与你同在。感谢广大天龙玩家对于《天龙八部手游》的厚爱,在这周年之际,游戏为每一位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回馈豪礼。

福利一:虚竹寻亲

虚竹和母亲走失,快来帮帮他!游戏广邀各路少侠出手相助,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每日在游戏中达到一定的活跃值,即可为虚竹的寻亲助力。当虚竹寻亲成功后,将会送上好礼感谢你的相助哦!

福利二:周年庆福袋

恰值周年庆期间,游戏为每位玩家准备了周年庆福袋,玩家只需要通过日常副本即可获取到制作周年庆福袋的材料,完成福袋制作后,打开就有机会获得诸多奖励。

福利三:扫除大作战

在忙碌的江湖历险中,不妨停下脚步,来完成一个趣味的挑战副本吧!扫除大作战是《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中特别为玩家准备的一个趣味挑战副本,副本中有垃圾小怪、宝物小怪、炸弹小怪等,击杀不同小怪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当然也会获得不少游戏道具奖励。

福利四:回流特权

本次周年庆,《天龙八部手游》还为玩家准备了海量回归活动,专属称号、回归大礼包回归即享!除此之外,游戏还对3000挂机活动进行了优化,大幅降低怪物数量,就等你回来。

群“新”荟萃 周年庆典资料片精彩盘点

《天龙八部手游》龙腾周年庆典资料片火爆上线,带来了众多新玩法以及全新优化。

全新挑战:百人大战求生玩法,决战无尽之路

手游武侠吃鸡第一家!《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版本中打造了全新高自由度扩展玩法沙漠幻境。在沙漠幻境这张可同时容纳百名玩家同场竞技的巨大地图上,每一位进入其中的玩家都将回归一身黑衣,并且拥有相同的初始状态,无任何技能装备,可自由选择“降落地点”。所有的装备、武功、技能都散布在地图的各个角落,玩家需要通过收集秘籍等,进行武功技能的自由搭配,组成自己的独门武功。在体验过程中,生存圈将不断缩小,最终只会有一个队伍胜出。

谁是天龙第一强者,无尽之路给你机会证明!无尽之路同样是《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版本重磅打造的全新玩法,是一个全天开放的单人玩法,并且为玩家准备了大量首通奖励,装备材料尽在其中,唯有实至名归的强者才能一战到底,收获满满的奖励。

十大优化:视觉升级,打造最唯美天龙新江湖

在视觉感官方面,《天龙八部手游》进行了十大优化,让游戏获得了一次全方面的游戏品质和内容的提升。全新人物形象、副本场景重置、场景细节优化……很多天龙八部小说中的经典角色以及玩家所熟悉的场景都将获得全新的美术形象。并且游戏还开放了全新天气系统,让玩家可以体验到更为真实的江湖四季。

社交升级:大美江湖、多元社交,找寻心仪的TA

在周年庆版本中,《天龙八部手游》的社交体系更是迎来了全面“进阶”。游戏开放组队实时语音功能,让玩家与队友的沟通更加便捷。游戏还同步推出了全新活动“众里寻TA”,帮助江湖各位少侠女侠找到携手同行的TA。玩家可在交友平台通过许愿的方式找到志趣相投的人,只需要与其完成每日基本任务,根据完成的不同情况会获得不同的奖励。

刀剑诗酒,快意江湖,万众瞩目的《天龙八部手游》周年庆典正式开启,四重福利活动同步上线。最正宗的金庸武侠世界,最快意恩仇的武侠人生,等你踏入这个江湖!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