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国而战《御龙传奇》国家战事玩法解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5
是大丈夫者,当提三尺之剑立不世之功!作为一款大型3D仙魔风格ARPG手游,《御龙传奇》里的国家战事玩法同样出彩,其中包括国家任务、国家刺探、大庙搬砖、护送物资、摧毁战旗和国家战场六个玩法!下面一起来解密《御龙传奇》几个国家战事的玩法,让你轻松为荣耀而战!
御龙传奇
御龙传奇

是大丈夫者,当提三尺之剑立不世之功!作为一款大型3D仙魔风格ARPG手游,《御龙传奇》里的国家战事玩法同样出彩,其中包括国家任务、国家刺探、大庙搬砖、护送物资、摧毁战旗和国家战场六个玩法!下面一起来解密《御龙传奇》几个国家战事的玩法,让你轻松为荣耀而战!

   

国家战事是玩家获得荣誉的主要途经,包括国家任务,护送物资,太庙搬砖,国家刺探,摧毁战旗、国家战场玩法,玩家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大量的奖励与荣誉。国家任务就是传统的环任务,每天可完成10环,通过击杀指定怪物和采集物品即可完成任务,完成10环更有额外的国库资源卡奖励。

国家刺探与太庙搬砖则是传统的“跑腿玩法”,国家刺探需要根据刺探提供的雷达图去敌国寻找出情报的位置,在刺探过程中有可能会遇到敌国情报守卫,击杀敌国情报守卫可以获得额外的额奖励;玩家完成每天刺探任务将获取大量经验和荣誉。任务需要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偷取敌国砖块,并且提交到本国NPC。同时敌国玩家也会保护本国太庙击杀偷取本国砖块的玩家,砖块分为五个品质,品质由低到高分别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和红色,品质越高奖励越高。


护送物资比较像运镖,每天可以接取2次护送物资任务, 护送的起点在主城,玩家需要保障物资车安全运往战乱的边境,护送过程中可能会被敌国玩家攻击损失物资经验。物资车品质分为5种,品质由低至高分别为绿蓝紫橙红,品质越高奖励越高,玩家可以通过刷新物资车品质,选取合适的物资车。同时每天18:00-20:00接取护送物资任务可以额外获得20%的经验奖励。

   

摧毁战旗任务可谓是国家战事中最刺激的玩法了,接取任务后需要到敌国主城城门处攻击敌国战旗,该任务需要前往敌国主城城门处,完成该任务的过程中随时可能受到敌国守护战旗的玩家攻击,危险程度非同小可,可以从国家战事界面快速接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将给予大量的荣誉值和道具奖励。

   

国家战场就是最直接的两国玩家的PK场,也是给予两国玩家PK磨炼的玩法,在国家战场中杀死敌国守卫和玩家可以获得荣誉并且同时可以获得战场积分,达到积分目标可以获得奖励。

   

【关于御龙传奇】
《御龙传奇》BOSS阵营特色多多,种类丰富,个人战、团队战、甚至全民国战,总有一种能满足你的热血体验!还有更多精彩神秘的BOSS玩法,尽在《御龙传奇》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